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福珠宝18K黄金黄四大核心优势决胜市场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4-19 14:03:19  byszk

      本报讯 伴随着“新中产”的崛起,以及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深入,18K金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的珠宝消费品类之一。港福珠宝推出的“18K黄金黄”新品类,荣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成为业内18K黄金黄产品创新的典范,并凭借其“黄金色·精工艺·高性价”的产品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独家研发K黄补口 保证2年不褪色
      港福珠宝在业内率先提出“黄金黄”品类新概念,并独家首发“黄金黄”镶嵌首饰,以独具前瞻性的眼光抢占市场先机,填补市场空白。港福珠宝18K黄金黄独家研发K黄补口,使饰品保持着纯正的黄金色泽,同时也具备2年不褪色的优异品质。

      消费需求旺盛 市场反响空前
      港福珠宝18K黄金黄品类自发布以来,其所具备的“2年不褪色、精湛工艺、高性价比、完美硬度”四大核心优势得到消费者的热捧,并成为珠宝终端商在激烈的珠宝市场竞争中得以制胜的法宝。“五一”小长假临近,众多珠宝终端商也进入了繁忙的备货时节,而独具时尚体验的18K黄金黄无疑成为当下黄金珠宝中最具市场潜力的生力军。所以珠宝终端商也瞄准这一商机,精心备战“五一”消费小高峰。
      与过去相比,女性消费者的视野更加开阔、消费品位升级明显,更加注重珠宝的佩戴效果。港福珠宝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遵循精益求精与突破创新相结合这一黄金法则,在珠宝销售旺季特别推出“钻石+18K黄金黄”的完美搭配新作,向“18K黄金黄”的经典系列致敬,也赋予女性更自由的搭配选择权。
      砥砺奋进22载,港福珠宝致力于打造专业珠宝供应链服务商。始终以合作伙伴为导向,努力为珠宝终端商提供最佳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港福珠宝将继续深耕珠宝大市场,把18K黄金黄的“概念产品”打造成爆款产品,让具有“黄金色·精工艺·高性价”产品优势的18K黄金黄成为市场新宠,助力合作伙伴提升店铺销售业绩,决胜终端市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