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德诚集团:开启匠心大时代,打造名匠大师平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4-19 13:58:19  byszk

      本报讯 4月16日,德诚集团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在福州盛大启幕。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行业精英们欢聚一堂,共享饱含匠心的珠宝文化盛宴。

德诚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发布匠心战略大布局

福建省宝玉石协会会长王乃珠发表致辞


      “回归初心,心怀感恩”,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德诚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围绕“匠心”内核,阐述了2018年德诚集团的匠心战略大布局:通过整合业界大师资源,形成行业匠心大师集群,构建创意产业化、集群化战略,建立起珠宝业潮流季趋势引领模式,力求开拓更加年轻化、国际化的全新市场前景,实现东方传统文化精华与西方时尚轻奢的珠联璧合。
      福建省宝玉石协会会长王乃珠在致辞中深度阐述了黄金珠宝产业的发展现状,肯定了德诚集团的战略方向,高度赞同东方文化传承的大企业格局。

珠宝艺术家吕政男亲临现场,发布「廻」系列作品


      活动现场,德诚集团隆重举办了“廻鉴大秀·启幕盛典”,珠宝艺术家吕政男亲临现场,重磅发布了“廻”主题系列作品。“廻”是历经岁月峥嵘,不忘初心;是沉淀岁月繁华,不忘本真;是历经波澜壮阔,仍能找到归途。“廻”系列作品以水为形,承载了吕政男大师的心路历程与人生感悟,更将东方艺术美学与文化意境之美、创新时尚之美相融合,通过珠宝艺术创作全新表达,震撼全场来宾。
      “峰回初心·诚启华章”。发布会上,德诚集团正式签约留美知名金工艺术家周立伦为德诚集团珠宝工艺·设计·创意顾问,签约亚洲研究院金工所所长、台湾当代金工艺术诗人曾永玲为德诚集团金工艺术顾问,旨在将两岸珠宝文化、工艺推向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为德诚集团名匠大师阵容注入了全新的能量。
      据介绍,德诚集团始终致力于构建领先业界的匠心大师团队,深度挖掘业界精英,2017年初建立了以三大匠心大师为核心的匠心体系,并签约国内顶尖金工艺术家汪旺大师共同精铸金工艺术;2017年底到2018年初,引进以吕政男大师为代表的台湾优秀设计团队,整合两岸业界大师资源,建立了创意产业化、集群化的战略,由此构建起包含德诚集团研发团队、精工团队在内的庞大匠心大师阵容,打造名匠大师平台。

德诚集团庞大匠心大师阵容,领先行业


      随后,一场富有东方文化意境特色的珠宝秀宴,让在场来宾“零距离”鉴赏“廻”主题系列大师匠作。德诚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共同演绎了“回到初心、发现精彩、遇见幸福、邂逅真我”的三大人生阶段,将新东方文脉“廻”主题系列新品完美结合,献上了一场东方艺术美学与珠宝时尚艺术巧妙融合的文化大赏,引来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德诚相关负责人表示,德诚集团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标志着德诚集团匠心战略大布局正式迈入发展的新纪元。未来集团将全面贯彻“匠心”内核,倾力打造行业领先的差异化品牌与产品,引领中国黄金珠宝设计与工艺潮流,携手广大事业伙伴共赢辉煌未来。


(毛泽晗)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