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ALLOVE 2018品牌战略升级全球启幕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3-30 13:25:19  byszk
    本报讯 3月28日,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以下简称:ALLOVE)“完美续航 从未如此闪耀——2018品牌战略升级全球启幕”发布会在深圳闪耀启幕。同时为匹配全新的品牌战略,ALLOVE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了全新规划升级的品牌形象及门店系统,一场席卷全球的粉色风暴蓄势待发。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凤民、秘书长史洪岳先生,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潮汕商会会长胡剑江,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深圳市罗湖区政协主席吴裕中先生、秘书长徐安庆先生,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戴泽桦先生,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先生等出席了活动。
 
 
    “钻石之王” 精彩前行
    2015 年,ALLOVE 完美爱品牌于在世界金融中心——新加坡举行全球首发;2016 年 5 月 25 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区首发”盛典;到今天,ALLOVE走过了发展的第一个阶段,通过将近两年的市场运作,如今零售网络覆盖了五个国家,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迪拜、以及荷兰。截止到2017年底,累计达到417个授权销售网点。据悉,今后 ALLOVE还将陆续进入到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
    近两年站在全球独创技术的风口上, ALLOVE的粉色巨轮一路从中国驶向世界。2017年9月,ALLOVE获邀出席中国与比利时钻石文化交流会议,十心十箭钻石被比利时殿堂级钻石博物馆DIVA高度赞赏,双方签署收藏协议。
    2018年2月,“比利时DIVA博物馆精品展在上海启幕,ALLOVE作为DIVA博物馆永久藏品一并展出。其全火彩、更闪耀的特质惊艳全场,被人民网、新华社等媒体冠以“国家宝藏”“钻石之王”纷纷转载报道。
    今年5月,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将正式进驻DIVA,并被永久收藏,每年将有近5000万珠宝学者与旅游人们近距离观赏它的卓越与精湛。
 
 
 
 
    品牌再升级 对话极致布局全球
    如今千禧一代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体,极富冒险精神的他们更具个性,也更追求极致。在市场、消费者、环境都在不断地更迭变化的大环境下,2018年,走向世界、被冠以“钻石之王”的ALLOVE,提出重点面向千禧一代,加速品牌高级进阶,深度布局全球的品牌发展战略。并以品牌形象和门店系统双升级,作为品牌升级的新起点。
    为了与千禧一代消费者有效地建立联结,唤起他们对钻石的欲望追求,让世界上更多的人切实感受到钻石的魅力,ALLOVE在门店系统的设计上品牌概念被发挥得淋漓极致。品牌所特有的“星芒”符号、极简钻石几何拼接等等,无一不向顾客传递着专业钻石品牌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让每一位追求极致的消费者都能心生共鸣,一见钟情。此次为匹配品牌战略升级所衍生的全新品牌形象和门店系统彰显了ALLOVE “源于心,显于外”的极致手笔。
 
 
 
    ALLOVE  承载了中国珠宝人走向世界的梦想
    一个中国珠宝人,历时32年的钻研,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在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诞生。其工艺特色是外部呈现81刻面,内部呈现饱满对称的十心十箭结构,消除了传统钻石切割的漏光区域,能实现光线的全反射效果,产生全火彩效应,闪烁度比普通钻石整整提升了50%,被誉为近代钻石工艺史上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
    32年专注研发,深耕市场不断升级,终以极致之态对话新世界、齐名世界级藏品、成就“钻石之王”的荣耀……ALLOVE的每一次突破,无不在深深地震撼着钻石世界,为行业的发展强有力地加速度。
    一粒小小的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竟承载着中国珠宝追梦人走向世界的梦想——实现让“中国制造”变成“中国设计” 从“模仿者”变为“创新者”,让中国创新与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晓莹)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