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为珠宝行业保驾护航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3-16 14:04:43  byszk

      本报讯 为推动质量品牌提升,助力质量强市建设,增强消费者信心,维护消费者利益,国家珠宝检测重点实验室—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珠宝玉石检测中心(以下简称“珠宝玉石检测中心”)于3月15日,在深圳市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开展了3?15 “品质消费、检测护航、共创美好生活”免费技术咨询服务活动。


      现场,来自深圳检验检疫局工业品检测中心、中检深圳公司及珠宝玉石检测中心等单位专家,通过提供珠宝检测咨询、钟表鉴定、木种鉴定、奢侈品鉴定及进出口业务、电商平台咨询等专业咨询和科普宣传等方式,为商家和消费者答疑解惑,并通过现场演示,直观生动地介绍了日常实用的鉴定小技巧,现场不少消费者向专家咨询珠宝检测相关问题,气氛十分热烈。参与活动的商家及消费者纷纷为活动点赞,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与专家面对面,了解了珠宝玉石、木种、艺术品、贵金属等检测鉴定技术知识,也提高了产品及服务“真假优劣”的辨别能力,受益匪浅。


      一些珠宝企业表示,此次免费技术咨询服务活动,旨在通过检测中心专家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让更多的珠宝商、消费者以及同行了解中心珠宝检测业务的技术能力及诚信经营的决心,也借此机会促进中心与消费者间的双向互动和了解。此次活动,珠宝检测中心凭借先进的仪器设备,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检测技术,为政府部门、广大的珠宝商、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检测鉴定服务,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发挥了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诚信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促进了健康无忧的消费环境建设,助力了珠宝玉石首饰质量、品牌、诚信市场环境的构建。


      珠宝玉石检测中心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国家计量认证(CMA)实验室,成立于2002年,拥有众多高科技、行业领先的检验检测设备,是国内至今最权威的珠宝玉石检测机构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珠宝玉石检测中心将竭诚于为广大珠宝生产商、批发商、零售商、品牌商、消费者提供珠宝鉴定、贵金属检测、木种鉴定、奢侈品鉴定等多元化检测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公正高效的全方位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晓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