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三届“天工精制”大奖赛会徽、奖杯征集设计方案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9 10:34:20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为提升2018第三届“天工精制”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品牌形象,彰显大奖赛国际化、专业化水准,大奖赛组委会决定面向全球珠宝行业征集“天工精制”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会徽、奖杯设计方案,并对优胜者(大赛会徽及奖杯各1人)颁发荣誉证书及5000元人民币奖励。大赛征集时间:2018年1月1日开始至4月30日止。
      据大奖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奖赛会微、奖杯征集对象将面向全球珠宝行业,凡对此活动感兴趣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不限国籍、性别、职业、年龄。
      本次大奖赛组委会将成立专门评审小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优胜者(会徽、奖杯各1人)颁发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邀请参加 2018第三届“天工精制”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颁奖晚会,为其颁发奖金和证书,在《中国宝石》杂志上刊登2P获奖者专访报道。入围者(会徽、奖杯各2人)颁发荣誉证书和3000元奖金;邀请参加 2018第三届“天工精制”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颁奖晚会,并为其颁发奖金和证书;在《中国宝石》杂志上刊登1P获奖者专访报道。
       大奖赛组委会对大奖赛会徽和奖杯设计的具体要求是:会徽和奖杯的设计图案、色调、材质,应体现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特征,简洁美观,具有高度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并易于记忆;会徽、奖杯参与者需提交徽章、奖杯设计的彩色图纸,并在图纸中为作品标注详细的尺寸、材质;会徽、奖杯参与者可同时提交会徽、奖杯的设计方案各一组,也可自行选择其中的一项。
      大奖赛组委会提示参与者注意:大奖赛会徽、奖杯参与者须自留底稿;获奖者的设计作品被视为"天工精制"大奖赛组委会委托设计作品,一旦使用,其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均归"天工精制"大奖赛组委会所有;作者应确保该设计出自本人原创,否则,因此引起的一切责任及法律纠纷均由本人承担。
      2018第三届"天工精制"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办,《中国宝石》杂志社、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联合承办。大奖赛自201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两届,有力弘扬了“工匠精神”,促进中国珠宝首饰行业设计、制作水平不断提高,在国内外珠宝行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已成为国际珠宝首饰业界的盛大赛事。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