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庆丰新展厅即将在深圳水贝揭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2-26 12:55:25  byszk
    本报讯 12 月虽然进入数九,但深圳依然暖意融融,深圳金庆丰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庆丰)即将盛大开幕,炫耀鹏城。为初冬的深圳水贝珠宝业带来丝丝暖意,现场活动将惊喜连连,献礼新老朋友。
 
 
 
 
 
    据了解,金庆丰自创建初始,一直以坚持为市场提供优质精品硬金为宗旨,并始终将硬金立体、精细经典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近年来高速发展,金庆丰由最初的一家几十人的小工厂,发展成为如今集生产加工、经营贸易为一体化的珠宝公司,再到现在在水贝抢手地界开设自己的标志性展厅,证明了金庆丰独特的发展之路和发展前景。
 
 
 
 
    金庆丰总经理庄锦成表示,此次新展厅的开业,预示着金庆丰将迈入新的发展里程碑,扩大公司的目的是为了满足日渐成熟的客户需求,并继续保持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金庆丰的产品的从定位、设计、到生产、工艺,都一直秉承着专注、专一的市场原则,严格要求自己,有了产品保证后,为了扩大销售和扩大资源,形成多层次,多方位的经营模式,而设置了专有供货区和大众供货区,并将改变员工办公环境。
    另悉,金庆丰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步增长,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再次扩大经营,成立专门的大众供货展厅只是金庆丰的开始,在 2018 年将厚积薄发,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至诚服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庆丰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硬金饰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批发销售的综合型珠宝企业。以合作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秉承“精益求精,铸造精品 ”的产品理念,已成为多家著名珠宝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金庆丰先后开设了两家珠宝展厅,分别位于水贝一路的金展珠宝广场 609 及水贝 18 栋 1 层 A 区 011-012 号商铺。给于客户更齐全的产品及便捷的采购。
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充分信任支持员工,给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激励机制,注重为员工素质、技能等各方面的培养,使员工与企业同步成长。
金庆丰团队将携手各同仁以精致创新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为珠宝圈的进步,奉献出一份力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