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D LOVE“让爱照耀全球”首站品牌全球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1-8 10:38:51  byszk

“让爱照耀全球”——D LOVE品牌全球发布会于10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圆满举行,在业界掀起一股新时代情感自由表达的珠宝消费新风潮。

 

D LOVE品牌全球发布会现场盛况

据了解,发布会当天活动精彩纷呈,现场大咖云集。武汉浩祥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容、郑州金美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峰、成都瑞航珠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航、贵州金海岸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柯顺秋、湖南百年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柯顺庆、杭州福诚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礼国、山西鑫辉天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天水、深圳市指南针(珠宝)零售管理服务机构董事长王维、深圳市佰利德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仲贤、深圳市盛轩堂策划设计有限公司CEO邹杰、谛爱(深圳)珠宝有限公司D LOVE品牌CEO俞振华、美国独立设计师 Arnold Michaels,以及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品牌代理商、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在璀璨的聚光灯下共同见证D LOVE全球真爱之旅的盛大起航

 

D LOVE品牌CEO俞振华俞省代和服务商在超级IP自由女神像合约留念

真爱至上 卓越品质彰显实力非凡

发布会上,D LOVE宣传片震撼发布,引人侧目。作为一家以“自由女神”为背书,致力于打造新时代情感自由表达零售终端的珠宝品牌,其所传达的“情感自由表达”品牌理念,更是开启了传统珠宝的全新视角。D LOVE品牌CEO俞振华与D LOVE品牌首席顾问、盛轩堂策划设计机构创始人邹杰先后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和品牌宣讲,为爱宣言、唯爱一生”作为D LOVE的品牌口号推崇爱就要勇敢表达,想爱就爱、勇敢去追。D LOVE目前虽然是珠宝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是自创立之初便与行业内在产品、营运、品牌各方面极具实力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D LOVE成为一个全球化的珠宝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以自由女神为超级IP符号产品元素打造的个性、时尚、趣味系列产品的推广上市,将成为现今崇尚真爱、追求自我人士的首选,引领新时代情感自由表达珠宝消费风向。

 

自由女神超级IP展示

 

自由女神背后巴托尔迪和让娜的爱情故事

 

D LOVE七大省代创赢未来

 

 

精致自由女神元素茶歇

 

优雅小提琴演奏

品牌盛举 携手暖男大咖高云翔

发布会现场,D LOVE与各省级代理商、服务商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D LOVE品牌CEO俞振华为来自于湖北,湖南,河南,贵州,浙江,山西,四川签定省代合作协议的代表颁发了省代加盟商牌匾,以及为首席产品服务商代表周仲贤先生、首席运营服务商代表王维先生、首席品牌服务商代表邹杰先生进行了授牌。随后,现场播放了D LOVE品牌形象大使、著名演员高云翔特意为本次发布会录制的视频,遥寄对D LOVE的美好期许和殷殷祝福。

发布会的高潮来自于品牌启动仪式,D LOVE品牌CEO俞振华、美国独立设计师 Arnold Michaels与刚接受完授牌的省级加盟商和首席服务商一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和体验厅的揭幕,寄予D LOVE迎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星光熠熠、珠宝璀璨,唯美的展厅、魅力的模特、全新发布的主题产品,将其品牌的魅力深深植根于每一位观者脑海。

 

揭开D LOVE展厅神秘面纱

 

嘉宾参观D LOVE展厅及主题套系产品

自由表达 “让爱照耀全球”续辉煌

据了解,活动当天正D LOVE品牌超级IP——自由女神生日,该场活动作为D LOVE品牌全球新闻发布的首站,对其极具深意。闻名于世的自由女神像正式名称是“自由照耀世界”,1886年10月28日落成,身着古希腊风格的服装,所戴头冠象征世界七大洲及四大洋的七道尖芒表达着人民对自由的热爱和向往,正如D LOVE品牌宣言“让爱照耀全球”一样神圣而美好。

 

D LOVE品牌CEO与省代及服务商在展厅前合影留念

因为非凡,所以耀眼,此次发布会预示着D LOVE全球品牌战略正式启动。我们相信D LOVE定会让自由与真爱的火花遍及全球。据悉,D LOVE将在七个省份城市陆续展开巡回之旅,下一站将于11月7日在武汉区域举行专场活动,后续精彩,敬请期待!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