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东国检司法鉴定所在深成立 整合9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0-27 10:43:44  byszk

      本报讯 10月24日上午,广东国检司法鉴定所在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式成立,这也是深圳首家具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司法鉴定机构。深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增昌、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赵振拴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广东国检司法鉴定所是由深圳市司法局承接实施的省级司法鉴定行政许可事项后批准设立的首家司法鉴定机构。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整合9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3个国家级基准实验室为主体设立的第三方司法鉴定机构,该机构可进行法医物证、法医毒物、微量物证三个类别的鉴定。


      记者了解到,广东国检司法鉴定所现有司法鉴定人24名,其中博士6人、硕士10人,高级职称以上23名,占95%以上,配备总价值3000余万元的LC-MS、GC-MS、ICP-MS、FTIR、DNA分析仪等先进仪器。该机构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标准,采用智慧实验室管理模式,通过四网融合实现鉴定过程全程溯源及审计追踪,最大限度避免人为因素的影响,确保司法鉴定意见的准确性。
      蒋溪林表示,深圳市司法局作为司法鉴定行政管理部门,结合深圳市司法鉴定工作实际,将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管理、依法从严监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服务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目标,发挥司法鉴定服务审判活动的重要证据职能。并将积极推动高起点、专业化的机构进入司法鉴定领域,争取在深圳建设形成一批高资质高水平的司法鉴定机构和重点实验室,为司法机关提供客观公正、优质高效的司法鉴定服务。


(张玲)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