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国庆节期间60新店齐开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0-13 9:56:58  byszk

      本报讯 在刚刚过去的9月深圳珠宝展上,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惊艳亮相,震撼全场。十一国庆节期间,赛菲尔珠宝近60家店又同时开业,吸引了当地消费者。

 

      成都济南等地开多家店,年轻消费者青睐赛菲尔首饰
      国庆期间,四川成都3家店同时开业。其中,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的赛菲尔店,开业期间推出相关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河北唐山迁安市赛菲尔店位于当地繁华商业街,人流集中,地理位置优越。新店在国庆佳节盛大开业,为消费者们献上了精彩的活动和超值豪礼。
      山东济南济阳县赛菲尔店,地处济阳县商业核心地段,济阳汽车总站对面,周边商区、社区成熟、居民密集,是该地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门店负责人介绍,看中了这里的地段,在国庆期间一下子增开了两家店,赛菲尔的品牌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口碑很好,国庆当天的生意很火。


      在河南不仅鹤壁等市开了赛菲尔珠宝新店,还在新密举行了赛菲尔珠宝无焊料黄金婚纱、黄金手镯全国大型巡展“新密站”。巡展现场,人气爆棚,轰动全城!

 

      近60家店齐开业  为国庆增光添彩 
      国庆期间,赛菲尔珠宝全国各地近60家店同时开业,这是市场和消费者对赛菲尔珠宝品牌的认可。截至目前,赛菲尔珠宝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开设1700多家品牌专卖店,品牌影响力覆盖全国。

 


      据了解,如今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在结婚时首选赛菲尔无焊料黄金首饰。新颖的款式、独特的工艺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青睐。
      2014-2017年,赛菲尔连续四年参加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深圳国际珠宝展,至臻至纯赛菲尔万足金婚纱惊艳亮相,弘扬黄金文化,引领时尚潮流,更好地彰显了黄金饰品的魅力。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 通过赛菲尔获得国家专利的“无焊料焊接技术”,真正实现了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让消费者感觉物有所值。
      赛菲尔相关负责人表示,赛菲尔珠宝将不断研发设计符合市场和消费者需要的产品,通过创新品牌营销方式,持续提升品牌的竞争力,用最好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戴刚勇)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