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华昌珠宝创新产品重新定义“幸福主义”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9-29 12:34:26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在刚落幕的2017深圳珠宝展上,中国金镶玉典范——华昌珠宝突破传统,创新传承,不断探索新材料、新工艺、新款式、新功能、新概念,以其独一无二的创新力,携众多至臻精品震撼亮相,熠熠生辉、流光溢彩、惊艳全场。

 

      新品竞放 珠光玉影开启幸福主义新时代
      如果说钻石恒久远,那幸福就一定是金镶玉。华昌珠宝本着“让幸福常在”的理念,突破对幸福文化的感知,重新定义生活中的幸福感。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糅合现代化元素,以卓越的民族精粹技艺精工打造,每一件产品的创意灵感,均来自先贤对幸福的感悟,生活的点滴,传承着华夏五千年的美好与精神,赋予幸福的寓意,让每一位中国人享受幸福时刻。

 

      青春力量 诠释金镶玉年轻化的100种打开方式
      在中国当下消费升级的大势中,消费者对品牌的差异化需求愈发强烈。华昌珠宝在关注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不断关注未来发展趋势,洞察新生代消费需求,迎合市场新需要,倾力打造了金镶玉剧情化IP产品“白小金”系列,诠释金镶玉年轻化的100种打开方式。此系列产品集结了新的设计力量,吸取现代化元素,颠覆传统设计局限,重新赋予金镶玉“青春·力量”的精神内涵,为消费者展示了金镶玉文化的无限可能。

 

 

      百年传承  非遗技艺展示国匠精工
      匠心精神是铸就卓越品质的灵魂,更是品牌提升的内核所在。华昌珠宝始终追求工艺突破,将国家非遗技艺进行传承发展与创新,根植中国传统文化,以倒模硬金、珐琅、错金银等国家非遗技艺全新铸就,将华昌人执着传承、醉心技艺的理念展露无遗。华昌团队在材质选择、设计元素、款式上深度挖掘,推出金玉和鸣美感的产品,在本次珠宝展上,彰显出百花齐放、纯真浪漫、华丽典雅、青春活力等多种风格,大放异彩。

 

      匠心设计  东情西韵风格展馆备受瞩目
      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展馆形象在一号馆内格外醒目。踏入馆内,一股东情西韵的浪漫气息扑面而来。本次华昌珠宝展馆以中国传统文化融合时尚元素,极具古典韵味又散发着现代时尚感。橱窗上的美观的葫芦纹与回形纹、构思巧妙的立柱、高雅时尚的玫瑰金内打灯,每一个细节都精心策划,让每一个走过展位的人都能感受到一份细微处的现代时尚氛围。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