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ALLOVE完美爱钻石将被比利时钻石博物馆永久收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9-7 12:54:01  byszk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月4日,作为中国与比利时政府“一带一路”合作项目,上海钻交所与安特卫普市政府年度文化经贸深度交流活动签约仪式在安特卫普举行。而国内珠宝企业ALLOVE完美爱钻石成为此次活动中唯一的中方商业代表。

 


      活动现场,安特卫普市副市长、DIVA博物馆总裁和总监以及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等人共同见证了深圳市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负责人与DIVA签约。深圳完美爱钻石以其自主知识产权十心十箭钻石切割技术打造的一颗3克拉完美爱钻石,将于明年5月正式进驻DIVA,成为永久藏品。


      深圳市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钻石切割领域完成创新性突破,并以品牌管理与互联网新零售模式运营的中国珠宝代表性企业。ALLOVE完美爱钻石技术源自于比利时,深圳市完美爱公司创始人历时32年研究与实践,加上与比利时的切割大师多次交流沟通,于2013年在钻石切割工艺上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研发出“内部呈现十心十箭结构的81刻面钻石”独特的切割技术。该技术通过全球著名的钻石火彩专业鉴定机构GEMEX对ALLOVE测试。数据显示:在“亮度”、“火彩度”、“闪光度”三项指标上, 完美爱钻石全部达到“VERY HIGH”的最高级别。


      目前该公司拥有自主品牌“ALLOVE 完美爱”,于2016年经过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ALLOVE完美爱钻石创世纪的完美切割工艺,规避了市面上普通钻石均存在的重大缺陷,即漏光问题,令钻石呈现出七色全火彩的璀璨光效应。这项极具含技术金量的研究,已在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专利,并获得了GIA(美国宝石协会),HRD(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和GEMEX(美国最具权威性的钻石光学鉴定机构)等三大国际权威机构出具的专属证书,以及中国大陆最具权威的鉴定机构——NGTC(国检)出具的专属证书,并获得中宝协颁发的科学技术一等奖的殊荣。
      深圳完美爱钻石积极探索拓展全球市场,2015年,ALLOVE在新加坡这个中西文化兼容的国度荣耀首发,目前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荷兰等海外国家有售,并覆盖中国90%的省区,总销售网点已超过300家。由于十心十箭寓意着十全十美,因此每一颗ALLOVE钻石都是稀有的典藏珍品,是消费者佩戴及收藏的不二选择。
      DIVA前身是世界级的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为了持续提升安特卫普钻石产业的国际声誉,比利时王室赞助5000万美元用于博物馆再建设,成为了DIVA。它是通往钻石行业巅峰的桥梁,是全球珠宝商的至高追求。此次签约,DIVA将与上海钻交所、深圳完美爱钻石、上海观复博物馆合作,联合举办世界典藏级的比利时王室珠宝特展。DIVA博物馆将携同大批王室珍宝级馆藏,联合本次签订进馆收藏的ALLOVE十心十箭展品,到上海、深圳等地展开巡展。
      完美爱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钻石殿堂对高品质产品的认同,也将开启全球钻石消费升级的新时代。作为扎根深圳的本土钻石品牌,完美爱拟将比利时珠宝特展带到深圳,以此为契机加强深圳与比利时的国际文化交流,推动本土珠宝产业走向广阔的世界舞台。
      业内权威人士表示,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上海钻石交易所作为中国大陆唯一的钻石进出口交易平台,正在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走向世界。此次全面谋划与比利时建立共享共赢、互融互通的大合作,就是钻石产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大胆走出去的突破口。完美爱钻石由此成为钻交所官方指定的唯一合作品牌。

(应大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