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海外琥珀产品齐聚松岗
主打“小而美”尽显异域风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8-11 13:00:05  byszk

      本报讯 7月26—30日,由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主办的“海外琥珀精品展览会”,在该项目三楼举行。作为“2017宝博会松岗分会场暨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周年庆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展会吸引了波兰、立陶宛、乌克兰、俄罗斯、韩国等多个国家参展商参与。
      “海外琥珀精品展览会”展览面积约1000平方米,提供近百个展位。主要针对国际优秀琥珀品牌商及设计工作室,旨在展示全球顶尖琥珀设计产品,促进中外琥珀文化、经贸领域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据本次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次颇具异域风情的展览会,除了最原汁原味的海外镶嵌雕刻产品,还展示了部分颇具地方文化特色的个性设计类琥珀产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海外琥珀品牌开始将目光转投向中国市场,“海外琥珀精品展览会”,正是在国家提出“一带一路”战略大背景下诞生的。业界专家表示,中国珠宝消费市场逐渐走向理智成熟,为其提供优质琥珀产品已成为琥珀商面临的新挑战。此次展览,主打“小而美”,因此吸引了众多注重品质和设计高端需求的客户。
      不少从业人员表示,“海外琥珀精品展览会”是中国国内较少的专业面向海外琥珀客商的展览,它的举办意味着中国资本在世界琥珀产业中话语权的提升。从年初的波兰国际琥珀展上首次升起五星红旗,到如今举办海外琥珀精品展会吸引多国参与,这说明国人不仅对琥珀品质、设计等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且也希望学习更多优秀经验,有着将琥珀产业做大、做强、做专业的决心和信心。


(李寅龙)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