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松岗琥珀迎“七喜” 联袂上演“大事件”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7-21 15:17:34  byszk

      今年七月,对于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来说可谓喜事连连:松岗琥珀周年庆典狂欢、宝博会松岗分会场启动、世纪琥珀博物馆开馆、松岗琥珀小姐中国总决赛海选等系列蕴含琥珀文化特色的“大事件”将联袂上演。

      招商推介会,掀起抢铺热潮
      7月14日,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招商推介会在项目四楼举行,抢铺现场呈现火热态势。来自全球的琥珀、文玩、珠宝等行业500余人参与,早早将活动现场“包围”起来,人们举着手中号码牌,焦急等待着大屏幕上的摇号结果,场面相当火爆。
      据悉,当天参与招商的区域占地约3000平方米,共分为条柜区和办公区两大部分。未来四楼条柜区将会被打造为集合全品类珠宝、文玩等产品的批发交易中心;办公区将被打造为满足办公、培训、微商、工作室等不同需求的综合性场所。下午16时左右,活动圆满结束,办公区招商达成率100%。

      北京夏季珠宝展,松岗琥珀闪耀京城
      7月19日—23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北京夏季珠宝展,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上演。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受邀参展,并携手入驻品牌新鑫琥珀、齐福琥珀、臻品老蜜蜡、昊天琥珀、富碹珠宝、劉武琥珀、大风琥珀等组成明星展团,集体亮相。
      此次参展,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为北京珠宝爱好者带去最快乐与清凉的琥珀珠宝购物体验,并为北京消费者提供最贴心、最真挚的服务,以及最富有特色的琥珀产品。

 

      海外琥珀精品展尽显异域风情
      7月26日—30日,国内首个面向海外琥珀优秀品牌的“2017松岗琥珀交易市场海外琥珀精品展览会”,将于市场三楼开展。据悉,该展会筹划近半年,前期曾在波兰、乌克兰等主要琥珀产区国做过广泛推广。通过该平台,国内原石采购商有望获取第一手琥珀资源,获得更大利润。同时,展会还将吸引更多海外优秀琥珀品牌来华投资,为地区产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展会期间,还有商家品牌推介、优秀琥珀设计新品发布等各种丰富活动上演。此次,海外琥珀精品展,旨在搭建琥珀品牌展览展示交易平台,实现琥珀产业资源、资金、人才的互通有无。

      宝博会松岗分会场产业瑰宝,璀璨依然
      7月28日,“2017宝博会松岗分会场暨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将在市场外围举行。这是一次展示深圳宝安区产业发展最高水平的盛会,也是全球琥珀产业人士关注和瞩目的焦点。
      7月28日—30日,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将会在市场内外举行,除了精彩的开幕仪式,还会有折扣回馈、文化论坛、琥珀选美、免费领奖、创意琥珀编织表演等丰富内容。

      “2018国际旅游小姐菁英赛暨松岗琥珀小姐总决赛”海选启动
      7月28日,“2018国际旅游小姐菁英赛暨松岗琥珀小姐总决赛”将面向全球启动海选。美丽经济助推琥珀产业,必将带给您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大赛期间不仅有丰富的才艺表演,还会用最真实的视角记录偶像的养成,做到粉丝与选手“共成长”。

 

 

      世纪琥珀博物馆开馆

      7月28日,万众期待的世纪琥珀博物馆终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世纪琥珀博物馆位于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三楼,占地3000余平方米,由“天赐·遇见神奇”、“地孕·自然遗玉”、“人文·禅意妙用”、“品鉴·神奇瑰宝”、“传承·雅韵流芳”、“梦绘·人文大美”等几部分组成。

      “琥珀之路”·“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向世界发声
      7月29日,“情牵一带路,产业松岗行”——“琥珀之路”·“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将在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四楼举行。这是一次汇聚全球琥珀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优秀琥珀企业家的高峰盛会。论坛将重点探讨国家政策形势下琥珀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寻求具体的解决之道。

 


(晓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