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嗨起来,这个夏日赛菲尔珠宝与CoCo李玟粉丝帝都有约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7-19 16:04:09  byszk

 本报讯 继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借独家冠名CoCo李玟18】巡演深圳站嗨爆鹏城之后,赛菲尔珠宝又一品牌营销活动点燃帝都——京城。在演唱会前夕,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演唱会北京站的海报及视频广告,海量分布在全北京各个地铁线路、一线商圈、高端写字楼及住宅,让演唱会即将开唱的消息传遍京城。在演唱会现场,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定制荧光棒亮成了一片紫色的海洋,各种形式的宣传海报为CoCo李玟加油呐喊,全力助阵演唱会燃爆帝都——京城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

CoCo李玟北京演唱会现场

 

     在这个属于年轻人的互联网时代,如何利用新媒体互动聚拢人气,如何借助巨星演唱会吸引粉丝们的注意力,如何打通线上线下进行立体式传播,赛菲尔珠宝这一次整合了各种传统媒介资源,结合微信、微博、视频网站、直播平台等互联网新媒体,果然不负众望,玩出了品牌营销战的新高度。

         7月8日起,在赛菲尔珠宝官方微博发起“看演唱会找赛菲尔赢取大奖”互动活动,演唱会当天捕捉到带有赛菲尔珠宝logo的演唱会画面,拍摄带有赛菲尔珠宝logo的视频,配文发微博,并且@赛菲尔珠宝,即有机会赢取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特制的大奖

 

 

 

▲赛菲尔珠宝官方微博活动海报

 

   此次活动因CoCo李玟巡演北京开唱的热度,在微博上引起粉丝的热切关注。演唱会当天,赛菲尔珠宝官方微博收到数千条观众好评的信息,引起数百万网友和粉丝群体的围观,有效地提升了赛菲尔珠宝的品牌曝光率和市场美誉度。CoCo李玟粉丝通过微博纷纷表示:买黄金珠宝我肯定会选赛菲尔,不仅因为它是大品牌,更重要的是它有很多我偶像CoCo的特别定制款,既时尚又有纪念价值。

 

 

 

▲赛菲尔珠宝官方微博发起的

“北京之夜,无限金彩”转发活动

158.1万阅读量

共计4万余人次参与

 

▲粉丝转发赛菲尔珠宝官方微博

 

微信传播与粉丝情感共鸣

提升赛菲尔珠宝品牌影响力

\

   赛菲尔珠宝官方微信平台则发起了“CoCo李玟哪一句歌词拨动过你的心弦”歌词分享活动,为CoCo李玟北京演唱会造势预热。歌迷们纷纷留言,与赛菲尔珠宝共同分享着天后CoCo李玟曲目带给他们的感动。

 

 

 

 

▲CoCo李玟歌词分享活动

获粉丝踊跃参与


   赛菲尔珠宝官微还通过“玟声而来,为CoCo李玟加油呐喊”活动,发动网友与赛菲尔珠宝形象专卖店合影,并传播至朋友圈,为赛菲尔独家冠名CoCo李玟演唱会打榜助威。

 

 

 

 

▲“玟声而来,为CoCo李玟加油助威”活动

“最佳分享拍客”获得者


   演唱会期间,赛菲尔珠宝官方微信同步推出“看CoCo李玟演唱会,赢18金喜”,演唱会现场的李玟宣传海报单上也同步发布,成功的吸引了大批粉丝和赛菲尔珠宝官方微信互动。赛菲尔品牌官方微信后台被热情的粉丝刷爆,几近崩溃,赛菲尔珠宝的品牌理念在这场互动中与粉丝们的情感产生深度共鸣。

 

 

 

▲北京演唱会现场互动活动海报

 

 

▲CoCo李玟北京演唱会现场

微信互动活动一等奖获得者


   视频宣传、网红直播同步开启,火热宣传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CoCo李玟演唱会盛况。粉丝朋友们通过微博、朋友圈和赛菲尔珠宝玩在一起,嗨在一起。从预热造势到氛围渲染,赛菲尔珠宝一步一组合, 占据消费者的心智,引爆了一场大规模中国珠宝品牌公关营销战!

 

 

 

'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特邀人气网红

助阵CoCo李玟演唱会

 

   此次品牌公关营销活动,抓住消费者的内在需求,吸引更多粉丝和赛菲尔珠宝进行互动,一起玩转最激情的夏日,让品牌形象更加生动清晰,更具青春活力!

 

 

 

 

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女士

亲临北京演唱会现场

CoCo李玟粉丝互动合影

 

   赛菲尔珠宝引领中国珠宝时尚潮流,和消费者一起探索时尚的真义,这一场营销公关活动玩得恰如其分,得淋漓尽致,不仅充分的展示了品牌自身的实力,更完美诠释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拉深了与用户的情感,进一步提高了珠宝品牌营销新境界!

 

 

 

 

▲赛菲尔珠宝与CoCo李玟粉丝合影

 

   这个夏日,要嗨就要在一起,好的品牌都是精心打造出来的,这是一场浩瀚的演唱会,这也是一场赛菲尔品牌与消费者的亲密大互动,这更是一场珠宝品牌寻求新思维,新突破,探索新零售的重大实践,赛菲尔珠宝将首当其冲,为行业的发展开辟出全新的道路!

 

(袁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