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 时尚巡礼武汉站轰动发布,震惊了
联盟走进武汉金之缘,引爆大湖北市场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7-13 15:56:36  byszk

 


  本报讯 宝福珠宝国际铂金协会时尚传媒集团联合创立的[全球铂金时尚联盟]重磅升级2017铂金时尚(中国)巡礼十城十站布局全国区域市场,引领消费新潮流。



武汉站发布现场人气爆棚

6月26,全球铂金时尚联盟走进武汉金之缘,火爆了!




湖北省的客户朋友人潮汹涌,抢翻了!




2017春夏时尚铂金新品闪亮登场,美炸了!



武汉金之缘珠宝董事长王金桥致辞


  武汉金之缘珠宝一直深耕湖北市场,市场认可、客户信任、众口皆碑的优秀企业。联盟指定金之缘作为湖北站点,多方合作共赢一起推动时尚铂金产品在湖北这个九省通衢、四通八达的枢纽大省全网覆盖。


深圳宝亨达集团总裁、宝福珠宝董事长薛焜致辞


  宝福是全球领先的铂金首饰生产企业,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工艺创新、精工制造、营销服务等方面,都有核心领先优势。这次带着合作新模式、强大政策支持和时尚铂金产品而来,一起动湖北大区的强劲消费力。


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伟诚致辞


中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正不断升级,从同质化商品转向差异化精品,从理性价值转向情感价值,从偏好高纯度金饰转向追求个性设计。联盟使铂金成为深入人心、富有情感的时尚符号,在市场上有更多竞争优势。



  宝福珠宝营销中心总经理林里丹介绍联盟模式:免费入盟,入盟即享2万元增值大礼包,强大政策支持,客户好评如潮



  福珠宝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翟姝讲解2017春夏时尚铂金新品:6大系列100多款,超精工、时尚设计、独家专利,销售异常火爆



时尚之夜答谢晚宴豪华趴


豪华游轮时尚爬梯,嗨飞了!


长江夜景美不胜收,时尚之夜答谢晚宴流光溢彩




  活动晚宴迎来了一个大美女--亚姐冠军、影视明星房星彤,星彤出演的《S的秘密》刚刚结束武汉首映礼,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正是时尚铂金形象大使吴启华,这是联盟明星要霸屏的节奏。《S的秘密》7月20日正式公映,不要错过哦。




  当天拿货盟的客户络绎不绝,争先抢占商机。入盟授牌仪式在众瞩目中举行客户代表上台进行授牌时尚铂金在湖北市场前景很广阔。




  武汉是“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地方,大家风云际会产生思想共鸣成为盟友,成为知音。




  美妙的夜晚,有最尊贵的朋友、最时尚的态度、最闪的珠宝,最迷人的夜景,以及热辣的比基尼超模RUNWAY


武, 汉之行,风光无限好,高朋满座完美


何琼婷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