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青宝会到访赛菲尔 畅谈珠宝行业发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7-10 11:39:27  byszk

      本报讯 6月30日,中国青年珠宝企业家联谊会(简称“青宝会”)组织会员约30余人到访无焊料黄金开创品牌——赛菲尔珠宝,探讨赛菲尔珠宝近几年的发展历程。
     据悉,青宝会隶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是由珠宝界青年企业家、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第二代接班人组成,是为了传承老一辈企业家的创业精神,提升青年企业家形象,为行业培养一批能力卓越、道德优秀的企业接班人而创办的组织。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作为80后第二代掌门人代表,也是青宝会常务副会长,积极参与青宝会的各项活动,希望能为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青宝会一行考察了赛菲尔珠宝新入驻的金展广场总部。王卓总经理带领他们参观了大气的新展厅和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逾4000平方米的豪华珠宝展厅和专业的销售团队,让到访嘉宾高度称赞。王卓总经理向来宾介绍了赛菲尔珠宝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实施“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发展战略的情况。
     新展厅形象大气磅礴,规划清晰,让人耳目一新,它代表着赛菲尔珠宝2017年新的起点和对品牌发展的更高要求。王卓总经理向来宾展示了“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特的产品设计和精湛工艺水准,获得了嘉宾的高度好评。
      参观完展厅及办公场所后,青宝会成员举行了交流,王卓总经理通过视频、PPT的形式详细地讲解了赛菲尔品牌的经营策略。

    作为赛菲尔珠宝的第二代掌门人——王卓总经理凭借卓越的领导才能荣获JNA“2016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40岁或以下)”大奖;凭借其主导创作的《赛菲尔企业文化体系的建立》获得2016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文化模式创新大奖”,填补了行业空白,对提升珠宝企业素质、增强企业产品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有显著效果。
   鉴于王卓总经理对珠宝行业所做出的贡献,还获得了2017年度罗湖区菁英人才的称号。该项荣誉的获得,既是深圳市罗湖区政府对王卓总经理所做工作的认可,也是赛菲尔珠宝对整个珠宝行业所做贡献的认可。
   会后,青宝会会员真诚感谢王卓总经理带来的无私分享,希望今后还能与赛菲尔有更多的交流和探讨。王卓总经理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不懈努力,引领珠宝行业进入“无焊料黄金时代”,为珠宝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赛菲尔)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