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共探珠宝行业品牌创新升级新途径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7-10 11:36:06  byszk

      本报讯  6月30日,由IBC环球商务中心和央影传媒共同举办的IBC城市会客厅第五期活动《产业跨界 引领创新》,在深圳IBC环球商务中心举行。会上,王老吉、滋源、美丽联合集团(蘑菇街)、飞鹤、尼尔森网联等品牌大咖分享了品牌营销实战经验,通过“产业跨界”思维,共探珠宝行业品牌创新升级的新途径。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央影传媒、IBC环球商务中心共同举办,水贝传媒、金展传媒、吉好传媒、尼尔森网联共同协办的品牌营销思想盛筵。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扬、IBC环球商务中心董事长卢礼杭、央影传媒相关负责人、深圳市山石玉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宇出席活动。在尼尔森网联总裁田涛的主持下,王老吉市场部兼公关部总监冯梅果、滋源品牌营销事业中心总经理孟飞、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谭天、尼尔森副总裁Rebecca Dong、美丽联合集团(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飞鹤乳业品牌部副总监陈慧等品牌大咖就企业品牌升级构建,展开了一系列精彩演讲。

 


       王老吉市场部兼公关部总监冯梅果分享了题为《品牌年轻化下的共生营销》的演讲,与在场珠宝品牌负责人,探讨品牌如何通过共生营销打入年轻消费市场;滋源品牌营销事业中心总经理孟飞则从国家品牌战略出发,开展了《国家品牌的营销发展之路》,向珠宝品牌负责人传达国家品牌的战略思维;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谭天教授以“品牌变革”为出发点,分享了《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变革》;尼尔森副总裁Rebecca  Dong通过消费市场大数据,以《奢侈品市场制胜之道》为题分析了近年来奢侈品消费风向,用大数据为珠宝企业提供了新的营销方向及手段;美丽联合集团(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寻找蘑菇街和珠宝品牌的消费共同点,分享了专题研究《偷听女人心》;飞鹤乳业品牌部副总监陈慧则展示了《快消品品牌营销新主张》,用实战经验为众多珠宝企业带来营销新思维。
 据悉,本期IBC城市会客厅延续以往“跨界改变世界”精神,以“共享 共赢”姿势拥抱深圳珠宝行业,为深圳珠宝行业引进一线品牌营销经验,拓宽行业视野。
      IBC环球商务中心董事长卢礼杭表示,希望IBC城市会客厅,以跨界的思维和共赢的思想,带给深圳的文化产业、时尚行业、珠宝行业甚至中国产业一股新的潮流、新的格局和新的未来。
      IBC定位为跨界商务生态圈,站在产业未来战略的全局性考虑,依托珠宝产业资源,以国际化资源导入,打造“金融发展、珠宝共享、文化跨界、科技创新、大健康”五大跨界平台,为企业构筑多元跨界、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等集大成的商务发展平台,颠覆传统商务模式,引领产业创新发展。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