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情感与文化双向结合
“幸运美钻”国际设计师集合产品品牌深圳发布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6-26 12:08:38  byszk

      本报讯 周慧民 马霞报道: 6月16日,“幸运美钻”国际设计师集合产品品牌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幸运美钻”创意总监Sally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特朗普酒店举行的品牌发布活动。
      “幸运美钻”创意总监Sally在深圳发布会上表示,“幸运美钻”是以当下幸运文化为精准情感指向进行产品创意、设计的品牌,该类产品具有被各年龄层消费者所推崇的丰富文化内涵。“幸运美钻”启用意大利、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大陆以及荷兰、罗马尼亚、法国、日本等优秀独立设计师、设计工作室集合打造模式。以注重创意、注重设计、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为出发点,将全部开发产品在国家版权局登记,受“著作权法”保护,保护期五十年。
      在“幸运美钻”产品的创意、设计中,世界各国优秀的设计师均大量汲取了古今中外吉祥文化的精髓,设计出的产品广为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所喜爱。“幸运美钻”不仅文化内涵丰富、款式时尚经典、制作工艺精良,同时还具备了国际水准、价格亲民两大竞争优势。
      Sally介绍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品牌发布活动中,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美国、英国、荷兰、巴西、日本、韩国等国的知名珠宝设计师等近百人莅临发布会。“幸运美钻”创意总监Sally女士在发布会上作品牌核心诉求介绍;曾任Harry  Winston珠宝品牌全球副总裁及一线品牌设计总监的美国珠宝设计界大师Evert de Graeve,作了“创意设计与版权保护对树立品牌的深远影响”主题演讲;法国著名商业空间设计师Laurent作“商业空间创意与设计对树立品牌的积极推动作用”主题演讲;天津金麒麟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进作了“幸运美钻的市场价值”的主题演讲;珠宝行业资深专家曹阳作了“让幸运来敲门”的精彩演讲。
      Sally在介绍美国发布会时动情地表示:“今后‘幸运美钻’将沉下心来,致力于产品的研发、推广与市场布局。呈现给零售商更多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款式时尚新颖、价格顺应市场需求的产品。”
      业界同仁纷纷表示,“幸运美钻”国际设计师集合产品品牌新闻发布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彰显了“幸运美钻”品牌的魅力与实力,并在国内外珠宝市场低迷的今天,为业界同仁燃起了希望。相信“幸运美钻”就是经济下行周期中大家所期待的那支“口红”,它必将成为今后钻石市场的新宠。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