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端午假期赛菲尔珠宝千店热卖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6-12 11:27:48  byszk

 

     本报讯 今年的端午、“六一”适逢三天小长假,人们除了趁着假期走亲访友外出旅游,也会购买富有文化内涵的黄金首饰,作为礼物馈赠亲友。赛菲尔珠宝抓住三天小长假的消费旺季,推出了不少款式精美、童趣盎然的新品,结合层出不穷的节日促销活动,掀起销售狂潮,千店业绩再创新高。
      三天小长假内,赛菲尔珠宝各大门店积极推出营销推广活动吸引顾客。传播推广方面,各地门店在重要交通枢纽及人流密集点加大宣传推广,覆盖海量人群,全方位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营销活动方面,赛菲尔珠宝各地分店推出了充满趣味的包粽子比赛、儿童走秀比赛、儿童拍照比赛,还有充满爱心的探访孤寡老人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国遍地开花,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还有不少新店在小长假期间盛大开业,启动赛菲尔珠宝独有的“万足金婚纱”巡展,模特们穿戴华丽的“大美中国风赛菲尔万足金婚纱”随车队在全城进行巡展。美丽高挑的模特、精雕细琢的万足金婚纱、火红抢眼的广告画面、整齐有序的车队,成功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咨询,驻足拍照,在当地形成轰动效应,成为热门话题。独树一帜的巡展活动,凸显品牌差异化,给目标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火爆的营销推广聚集了大量的人气,直接促成新店开业满堂红,销售业绩节节攀高。
      巡展中模特穿戴的“大美中国风赛菲尔万足金婚纱”,是赛菲尔珠宝独家推出的明星产品。从头冠、步摇、耳坠、手镯到衣服盘扣、喜字金绣均采用至纯的无焊料黄金,由顶级匠人手工打造,设计精美,工艺精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和文化收藏价值。

 


      赛菲尔珠宝围绕“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展开营销活动,传递中式婚礼精髓,极大地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在本次假期活动中,赛菲尔珠宝“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慕名前来欣赏,给店铺带来了旺盛的人气。6月10日,赛菲尔珠宝还将开启“幸福万里行赛菲尔珠宝第四届第二季《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大型海选活动,为品牌推广助力。
     为迎接“六一”,赛菲尔珠宝提前推出了大量新品供消费者到店选择:如无焊料黄金《金生宝贝》儿童项圈和长命锁、宝宝手镯和戒指,《小鸡快跑》系列亲子套装手串和戒指,《18》主题IP系列限量版新款套链,《一见倾心》折纸款吊坠,还有《耀青春》系列钻饰简爱款等等。产品内涵极具差异化,从而可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进店的顾客看着店内这些赏心悦目、小巧玲珑的珠宝首饰无不爱不释手、连连称赞!
      据记者随机采访了解,不少人趁着小长假促销活动,选购“六一”礼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金生宝贝》宝宝手镯和儿童戒指最受欢迎。来自贵州的林小姐说:“六一儿童节刚好是侄儿的满月宴,送赛菲尔宝宝镯就很合适,纯度高的黄金不过敏,更健康,更适合小孩子佩戴。刚好端午节也有促销活动,我们提前买好了,到那天正好送礼。
      除了款式多样的新品、花样百出的创意营销活动,赛菲尔珠宝终端门店的形象也备受消费者赞赏。从空间布局、装修设计、VI应用、展示陈列、员工形象等各个方面融入品牌基因,统一品牌调性,让消费者感受到完善的品牌体验系统。


(晓霞)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