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重建中泰珠宝贸易“丝绸之路”
泰国珠宝商协会与上海珠宝玉石交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6-5 11:06:02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日前,泰国珠宝商协会(TGJAT)与上海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总裁黄韵芳和泰国珠宝商协会会长苏迪鹏分别在战略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双方决定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战略下,重建中泰珠宝贸易“丝绸之路”。通过互补互助,将为泰国珠宝商与中国大型企业之间的宝石与玉石市场建立交流、沟通和贸易合作的桥梁。

 

“一带一路”中泰宝石联盟合作签约仪式


      “我们相信跨区域的强大合作是应对目前全球珠宝行业挑战、推动包括泰中珠宝行业在内的世界珠宝行业发展的有力举措。”苏迪鹏表示,“作为未来全球珠宝市场的中心泰中珠宝行业之间历来合作交流广泛、这次泰国珠宝商协会与上海珠宝玉石交易中心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更加便捷泰国珠宝厂家通过上海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平台进入中国市场,还可减轻泰国珠宝厂商拓展中国市场的费用,因此受到包括泰国珠宝商协会会员在内的泰国珠宝厂商的欢迎。”
      黄韵芳表示,中国和泰国是世界上重要的黄金珠宝首饰生产加工和消费大国。此次上海珠宝玉石中心与泰国珠宝商协会的战略合作,一定能促进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创双方多赢局面。上海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泰国珠宝商协会会员服务好。
      据悉,上海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将组织中国珠宝商和买家团,参加将于2017年6月15日~18日在曼谷Impact Challenger举办的2017泰国国际珠宝展。该珠宝展由泰国旅游和体育部与泰国珠宝商协会共同主办,是首次在年中举办的泰国珠宝展,旨在给宝石和珠宝行业提供一个区域性的贸易及网络平台。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