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梵宝丽珠宝开业庆典暨CCTV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5-31 9:59:28  BYSZK

    本报讯526日上午,中豪珠宝公司旗下梵宝丽珠宝品牌店开业活动在深圳水贝隆重举行。众多珠宝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梵宝丽珠宝的实力新飞跃。

    开业现场,中豪珠宝公司董事长彭俊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业致辞,对拨冗莅临开业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过去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质量检测等各个环节的力度,始终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铸造中豪卓越制造品牌。

 
 
    随后,中豪珠宝公司与央视CCTV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今后将在品牌推广、品牌传播、产品销售等方面结盟,共同推动梵宝丽品牌的发展壮大。据透露,董事长彭俊宇先生将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的采访,讲述中豪珠宝公司的创业故事,以及整个水贝珠宝的发展概况,在央视的平台推广梵宝丽的品牌经营理念,展示珠宝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成果。
 
 
 
 
    彭俊宇董事长与到场合作伙伴、供应商、媒体代表一同剪彩开业。精彩的舞狮表演后,众嘉宾领导一同步入梵宝丽品牌展厅参观,了解公司原创研发的新品。  
 
 
 
    据悉,梵宝丽品牌隶属于深圳中豪珠宝有限公司,该品牌主打原创研发,以创意设计取胜市场,产品主要以当下的年轻人群为主,以快时尚、轻奢产品为主,原创研发的“小骨头”系列、“恋曲”系列、“百变时尚秀”系列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并同珂兰、爱恋、世纪缘和赛菲尔珠宝等品牌达成了长期研发合作
 
 
 
    深圳中豪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钻石镶嵌、首饰设计研发、生产加工的企业。自创建以来,就建立了“尊重、包容、阳光、共享”的企业文化体系,中豪始终坚持创意设计、精工细作、金牌服务、客户满意的发展方针,与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目前中豪珠宝已拥有一支120人的自主产品研发团队及规模庞大的生产工厂,且中豪的产品在市场上也赢得了消费者高度的赞赏和喜爱。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质量检测等各个环节,中豪人始终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以优美时尚具更实用价值的研究设计、精致完美的生产要求、严格高标准的质量检测,铸造中豪卓越制造品牌。
    2013年,中豪在行业推出“时市求饰”产品创意研发服务项目,该服务是中豪珠宝公司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在精准研究消费者需求,结合零售品牌的实际情况而针对性的出具新的主题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再结合设计师灵感设计师制作的主题产品。在价格和实用性上,中豪公司“时市求饰”主题产品服务项目更偏向于研究消费者内心和市场发展趋势,创造新的消费需求,提高产品附加价值,从而改变当前零售品牌产品普遍同质化的现象,改善零售商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升零售商的品牌溢价能力和经济效益。该服务项目的推出,受到了同行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彭俊宇董事长表示中豪立志成为一家顶级珠宝制造企业和零售品牌服务企业,让每一件产品臻于完美且物尽其用、物所超值。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