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文博会水贝万山分会场商机无限
深圳市版权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战略合作签约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5-15 10:39:18  byszk

      本报讯  5月10日,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万山)分会场顺利开幕,同时,深圳市版权服务中心和深圳市水贝万山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深圳市版权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战略合作的签约。
  深圳市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陈民钢、副处长宋洋,深圳市版权服务中心主任李江宁,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萍,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金平,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局长赵亮,翠竹街道办事处书记朱锋,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执行秘书长啸洋,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郑耿坚、耿波、刘佐忠、总经理陈晔平,拉萨林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卢智杰,县人大副主任洛桑元旦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郭晓飞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文博会分会场作为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拉动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有力引擎,是将深圳市文化产品推向国内外的重要平台。他相信,通过水贝万山分会场这个平台,能够有效地增进深圳珠宝与世界珠宝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了解,能够为深圳珠宝界的企业家创造更多的商机,能够为促进中国与世界珠宝首饰文化产业的共同繁荣做出贡献。
  “水贝万山分会场系列活动,将以提升文化创意产业内涵为目标,从提升人气、扩大互动、便民惠民的角度,推出展览与交易、交流与合作、专业论坛等活动,做到文博会期间亮点纷呈、精彩不断”,陈晔平总经理在致辞中再次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记者现场了解到,金明豐、圣地亚及MT瑰蓝·珍宝还携手超模带来优秀作品展秀,现场展出十多件精美优秀珠宝设计作品,共同倡导知识产权保护,捍卫珠宝设计原创性。
      随后,在深圳市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陈民钢的见证下,深圳市版权服务中心主任李江宁、深圳市水贝万山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晔平完成深圳市版权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战略合作的签约。
      深圳市版权服务中心主任李江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国家“十三五规划”更是提出了大力发展版权产业的号召,在版权产业蓄势待发的大环境下,深圳市罗湖区积极呼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从功能要素集聚上提升罗湖的影响。积极洽谈并引进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在罗湖成立粤港澳版权登记大厅。各项前期工作即将完成。在此基础上深圳市版权服务中心应运而生,在罗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服务中心将从全方位构深圳市版权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
      李江宁认为,众所周知,像珠宝、动漫等都属于文化创意产业,而文化创意产业与版权具有天然紧密的联系,文化创意作品的市场推广过程就是版权不断交易的过程,而版权市场价值的实现又是文化创意产业的最主要盈利途径。可以说,文化创意企业的价值在于拥有多少版权及其运营专业价值。深圳市版权服务中心就是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务实”的理念,吸引入驻、孵化优秀版权产业,逐步发展版权专业服务,构建完善版权交易体系,以促进版权转化为生产力,保障版权健康有序的流动,最终最大化实现版权的商业价值。
      据悉,水贝万山从即日起,连续五日将陆续开展第二届水贝万山之星、珠宝产业跨境电商峰会论坛、设计师作品展等展示交易特色活动。


(晓愚)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