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矿业+珠宝”引领上杭金铜产业升级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5-15 10:18:03  byszk
      “竣工投产以来,我们多条生产线已全面开工,平均日生产黄金、玉石饰品各2000多件,生产作业逐渐步入了正轨。”日前,福建恒星珠宝有限公司经理刘杭玉告诉笔者。
      据悉,位于上杭工业园区的恒星黄金珠宝加工项目总投资2.1亿元,项目建设黄金、珠宝生产线,主要生产倒模镶嵌、玉石足金镶嵌、各种天然玉石全流程生产制造等精致金镶玉饰品,为周六福、中国黄金等国内知名黄金珠宝品牌提供代加工。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均已竣工投产,预计年加工黄金15—50吨,年产值1500万元。
      恒星黄金珠宝加工项目是上杭县基于本地优质金铜矿资源、金铜产业集聚效应等优势,进一步延伸金铜深加工链条,培育下游产业,探索“矿业+珠宝”模式的又一尝试。2015年,该县引进首家黄金珠宝企业——紫金萃福珠宝发展有限公司,打破了上杭只有金矿却无珠宝的局面。
       此后,东方珠宝集团、恒星珠宝等黄金珠宝精深加工领域龙头企业陆续落户上杭,香港谢瑞麟珠宝、周大福等国际黄金珠宝企业纷纷来杭投资考察,逐步形成了集黄金珠宝研发、加工、销售、展示、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未来几年,该县将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兴县”等战略,持续优化金铜产业结构,有效提升金铜产品附加值,充分挖掘黄金珠宝产业内涵与县域文化有机融合,加紧建设首期200亩的黄金珠宝产业园。通过出台扶持政策,完善软硬基础设施,招引珠宝项目,引导县内珠宝产业走上“实体经济+产业金融+互联网”的现代发展之路,力争打造成福建黄金珠宝的产业集散中心,推动全县金铜产业提质增效,实现转型升级。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