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金恒泰“私享品·钱币发布会”深圳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4-24 10:18:21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4月20日,由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主办,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协办,深圳市中金恒泰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恒泰,股票代码:835350)承办的“风云丝路,私享远扬——私享品·钱币发布会”在深圳市京基晶都酒店举行。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杨刚,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忠东,中国国家钱币博物馆主任王纪洁,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房杰生,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中金恒泰董事长孙元模,中国著名钱币设计大师、第四套人民币水印设计主要参与者胡福庆,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各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相关人员,以及深圳市罗湖区政府、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国家钱币博物馆等相关领导,中金恒泰股东代表,珠宝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等200多位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精心布置了展示丝绸之路发展历程的历史长廊,使来宾对丝路钱币及宝石文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同时,现场还有中国金币总公司成立30周年的丝路钱币以及中国国家钱币博物馆带来的丝绸之路沿线臻藏钱币的特别展示,更让来宾直观感受到丰富的丝路钱币知识与文化。


      杨刚在致辞中说,建设银行私人银行是服务高净值个人客户全方位金融需求,非金融服务需求的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宗旨,发挥集团整体联动的资源优势,与市场的优质公司广泛合作,打造金融生态圈平台,为客户本人、家庭及其企业 “创富、保富、传富、享富”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私享品·钱币”首期产品营销发布会,具有特殊意义。这既是建行私人银行与中国金币总公司、中金恒泰公司合作的升级,以 “丝绸之路”文化为主题,探索“互联网+”模式的创新之策,也是扩宽市场合作范围、增强金融生态圈资源整合能力、更好的服务私人银行客户,服务经济实体消费升级创新发展的尝试之举。以此为基础,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将不断的寻求跨界资源整合机会,通过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之间的合作、行业之间的合作,在更广泛的领域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建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忠东在发言中表示,本次私享品钱币业务的合作,建行深圳分行作为主要协办方,将不遗余力的寻求设计创新、工艺精湛、主题积极、内容丰富、收藏臻品、价格实惠的产品系列,不断的充实和丰富互联网+商业模式下的承载能力。此次与深圳市中金恒泰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标志着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在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希望以私享品钱币业务为开端,能开启与珠宝行业的深度合作,让“品位、品鉴、品质”的私享,成为银行业务拓展的新标杆。
      孙元模在随后的发言中介绍道,私享品平台是由深圳市中金恒泰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定制开发的旨在为建行客户提供高端文化珍藏品、珠宝玉石、钱币收藏等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私享品平台从项目立项到今天交付使用,得到了建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注,以私享品为开端,中金恒泰将不遗余力的为银行系统,为珠宝产业,连接一切消费者。
      随后,举行了丝绸之路珍藏礼盒发布与私享品钱币业务启动仪式,杨刚、李忠东、王纪洁、房杰生、郭晓飞、孙元模等共同按下启动大屏幕,完成了本次“私享品平台发布”的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丝绸之路钱币护照产品正式发布,也代表着私享品·钱币业务同步启动。最后,在中国国家钱币博物馆主任王纪洁带来的关于典藏钱币的压轴解说中,本次“风云丝路·私享远扬——私享品·钱币发布会”完美收官。
      对于本次“私享品·钱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行业资深人士评价到:文化、科技、旅游、金融的深度融合将带来产业新面貌,钱币、邮票、珠宝玉石、陶瓷书画等文化艺术品“走出去,引进来”必然能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将“丝绸之路”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峰。服务升级才能持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建设银行与中金恒泰的此次跨界合作必将带动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