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把脉新经济形势下玉器行业发展之路
玉器行业营销创新与人才战略论坛广州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4-17 11:24:22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近年,受国际经济环境影响,玉器行业受到很大的冲击,为解决行业产品销售和人才难留问题,助推行业发展,3月31日上午,由广东省玉器商会、广东省营销协会、广东省雕刻艺术研究会、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玉器行业营销创新与人才战略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玉器商会会长罗爱存在致辞中指出,做大做强玉器产业,企业需要更大的平台,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地方玉器品牌;应借助各种活动营造推崇弘扬玉文化的氛围,高水平地策划营销,扩大市场影响力。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玉石行业设计人员需要在文化、艺术、审美观等方面加速提升。


      营销管理研究专家周兆晴做了主题为《玉器消费升级与富裕人群营销创新》的演讲。周兆晴认为,玉器消费要有针对性的营销模式,根据其经济水平和爱好,开发出与消费者身份相衬的产品。不仅要产品创新,营销更要创新。
      广东省雕刻研究会会长施宗颖是业内知名青年雕刻艺术家,他在发言中就玉雕思想化和产业化与大家进行分享。施宗颖希望传统的以玉为材料的作品,与镶嵌、沉香等新材料结合,开发出玉雕的新功能、新技术和新产品。他认为,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脑雕刻机的出现大大提高了玉雕的生产率,雕刻师不应抗拒时代的发展,应学习、适应、熟练、掌握、使用新技术,让玉雕行业实现产业化发展。只有实现产业化,行业才能发展的更快。


      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史为建从人力资源配置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论述玉器行业从业人员文化较底的原因,他表示,解决这种情况的有效途径,就是不断学习。玉器行业要与其他行业一样,要把人的管理放到重要的位置,这样才能良性发展。
      此外,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超,从网红冲击下的玉器企业渠道价值创新方向为玉器行业把脉。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