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3-27 13:26:28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支持,百泰独家赞助的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于3月1日正式向全球珠宝设计专才征集作品,截止日期5月31日,为新世代伉俪绘画出蕴藏文化内涵的最新时尚结婚金饰。大赛的终极大奖是一公斤黄金。

      大赛特设国际星级评审团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首届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 的评审委员会由五位业内及跨界别专家组成,汇聚了美术界﹑珠宝界及设计界等知名人士。评审团根据作品的主题性﹑原创性﹑创新性及工艺性来进行评核。
      评委团主席为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林肯大学艺术学院原院长诺曼·切瑞 (Norman Cherry)教授;评委有业界知名专家Paola De Luca女士,日本的美术家和设计师森勉 (Ben Mori),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教授唐绪祥,英国珠宝设计师斯蒂芬·伟伯斯特(Stephen Webster)担纲。
     
      大赛主题 ---- “合”
      “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以“合”为主题,体现不同文化、背景、喜好、个性与世界各地婚庆习俗的紧密结合,是对囍福婚庆的解读,和双喜祝贺的多元演绎。发挥时尚独特的设计,结合华人婚庆文化元素,参赛者可以崭新的角度诠释“合”。
      大赛分为素黄金组和黄金镶嵌组,以个人为单位的珠宝首饰设计师、从事首饰设计相关工作的人士,及首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可同时参加两个组别,费用全免。贯彻本年大赛主题“合”,所有作品必须是由两件或以上首饰组合而成的18K或以上成色的黄金套装,向一对新人表达结成合一的喜悦与祝福。

      “囍福”特等奖奖品总值逾百万元
      为实践“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具前瞻性的视野、强化其独特的影响力以及体现黄金至高的认同价值,大赛破格创新以足金金条、纪念金奖牌及纪念金证书作为奖励,奖品总值逾百万元。大赛最高奖项为“囍福”特等奖,而每个组别各设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另入围奖共设17名。
      有别于一般珠宝设计大赛,“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主办方注重大赛延伸性,得奖者将有机会与“囍福”品牌签订商业合作合约,享有与国内外知名媒体、品牌零售商联合宣传与推广、路演与获奖作品巡展等商业权益,亲身参与多项国际性宣传推广活动,在全球珠宝业崭露头角。
      评审团会为大赛选出30名入围者,而主办方会于6月中旬对外公开宣布。大赛的终极冠军可夺得“囍福”特等奖,评审会将于9月中旬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公布大奖花落谁家。更多紧贴大赛资讯可浏览大赛官网http://www.xifudesigncompetition.com。
      有意参赛者可于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透过网上或邮寄方式提交报名表格,连同设计样稿、设计说明及材质说明一并呈交,详情请参阅大赛官网。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