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共树珠宝行业诚信标杆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3-27 13:22:55  byszk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3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组织开展的“3·15诚信宣传日”活动走进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双方签署了诚信盟约。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塑造产品守信品质,树立品牌社会信誉;坚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行业创新发展”,以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为主题会场,上海张铁军翡翠遍布全国的品牌店作为分会场。
      作为诚信企业典范的上海张铁军翡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铁军在致辞中表示,他首先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企业立足、发展壮大的根本亦是整个商业道德的灵魂。上海张铁军翡翠品牌就是一直将“诚信经营”奉为圭臬,兢兢业业,恪守信用,才会在市场不断更迭、变革的过程中屹立不倒并不断壮大发展。
      堪称未来全球珠宝业发展风向标的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将继续以诚信作为经营之本,严格甄选入驻企业,对所销售的珠宝材质、标价、国(字)质检证书、国际质检证书等产品资质证明予以制度化的把关和监控,旨在营造一个消费者放心购物的珠宝专业销售市场,建立上海张铁军珠宝品牌、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的社会信誉,为整个珠宝行业树立诚信标杆,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秘书长黄滢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商会连续十二年在会员中坚持进行诚信宣传教育,通过科学开展会员信用评价工作,十年倡导守法诚信的理想信念,为会员建立诚信档案,坚持进行年度诚信会员单位和守信品牌的评价,浮现出了一批如上海张铁军珠宝集团这样坚定不移守法、诚信的会员企业。

 


      为了践行诚信诺言,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与上海张铁军珠宝集团投资建设的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签署了《中华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员单位诚信经营自律公约》、《中华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员单位诚信经营承诺书》。
      随后,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总经理潘团结携全体员工共同宣读诚信宣言。活动随之走向高潮,上海张铁军珠宝集团董事长张铁军将一尊精心雕琢的翡翠玉雕“诚信鼎”赠予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并殷殷嘱咐:“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宁”,个人要将诚信作为社会责任担当,企业要以诚信经营建设信用品牌。
      原上海市副市长刘振元,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副会长刘建民,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程秉海,上海市宝玉石行业协会会长陈久、秘书长钱振峰,缅甸金固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钏玉,香港新生珠宝董事长李建生,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宋世义、郭石林等领导、嘉宾及珠宝界知名人士出席活动。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全国范围内的“3·15诚信宣传日”活动,3月15日,分别在上海、深圳、苏州、山东、辽宁同时启动。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