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支持原创精神 培养新生力量
全国高校珠宝设计作品联展在深圳水贝金座举办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3-27 13:12:08  byszk
      本报讯 王爱华报道:3月20日至 4月9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首饰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7所高校珠宝设计专业联合打造的“支持原创精神 培养新生力量”全国高校珠宝设计作品联展在深圳水贝金座盛大揭幕,近百幅珠宝设计专业学生作品亮相金座展厅,全民可投票支持优秀设计作品,助力高校珠宝原创设计作品。
      每周持续更新参展学校名单:3月20日至3月26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首饰系、广西梧州学院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参展;3月27日 至4月2日,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参展;4月3日 至 4月9 日,长春工程学院宝石专业、深圳技师学院珠宝首饰系参展。
       三周持续更新的作品将分别通过珠宝专业评选和全民投票方式,选出优秀设计作品,自3月20日至4月9日之间,广大市民每周都可到现场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投票时间截止4月9日中午12:00,投票选中的作品与获奖作品一致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水贝金座派送的豪华大礼,包括iphone7、4999元现金等大奖。
      据悉,本次全国高校珠宝设计作品联展,是水贝金座首次将新生代珠宝设计作品引入珠宝市场。
      本次展览主要着眼于高校新生代珠宝设计人才的培养工作,同时,也意在展示入驻金座实力企业的品牌实力。除了推广7所院校参赛选手作品,水贝金座也特别策划入驻企业参展环节。“原创精神是工匠精神一部分,弘扬原创精神不能闭门造车,也不能夜郎自大,设计应与市场、消费需求相融合,珠宝设计师于设计中方能彰显价值。”对于原创,设计师们对设计与市场的接轨颇有感触。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