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俊汇国际珠宝推广中心会员嘉年华活动开幕
“推推”线上交易系统正式上线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3-27 13:10:35  byszk

      本报讯 陈炽豪报道:在刚刚举办的广东金俊汇国际珠宝推广中心(以下简称“推广中心”)“会员嘉年华”期间,金俊汇重点推广服务项目“推推”线上交易系统正式上线,也宣告阶段性建设全国实体看货中心的计划开始实施,将带领番禺优质的珠宝产业迎来新纪元;作为全国唯一立足于工厂服务的平台,推广中心率先推出了专业精准的“F to B”服务。 

 


      番禺历经了三十多年的珠宝出口制造,生产工艺和设备不断升级,积累了大量国际潮流款式并且造就了大批具有国际前卫视角的设计师和精湛的工艺师。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已经开始选择番禺珠宝工厂进行合作,但是因为番禺珠宝的出口基因,导致国内的珠宝渠道商一直觉得番禺很神秘,很难直接有效地和番禺珠宝工厂进行接洽与合作。而且在普通消费者心目中少有叫得响的品牌,生产的珠宝赫赫有名,生产厂商却默默无闻,长期加工生产的利润率非常低。
      广东金俊汇国际珠宝推广中心的成立,就是致力于为番禺世界型优质珠宝工厂和国内优质渠道商解决互联互通问题,并通过 “推推(jtuitui.com)”—— 新工厂到新零售珠宝专业联通工具和“各地区工厂产品实体看货中心”两种核心工具,进行渠道效率再造,解决零售商、渠道商和工厂之间的产品更新、产品快速供应、库存周转、交易阳光安全的问题,使买卖双方形成紧密联盟的良性发展,最终实现番禺原创珠宝融入国内市场的目的。并将利用自身的渠道、市场优势,为番禺中小珠宝企业提供更专业的品牌管理之道,整合珠宝设计、工艺等优质平台资源,为番禺珠宝带来更敏锐、更具国际化水准的时尚理念,促进与全球领先潮流的融合,优化整个行业的产品品质,对塑造具有番禺特色设计工艺的珠宝品牌有着重要的意义。
      开幕式上,番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常务副会长、推广中心董事长吴坚平发表了对行业和推广中心的见解,并在媒体、各厂家渠道商的见证下,举办了系统上线启动仪式。据了解,国内的渠道商将通过“推推”系统线上一键下单等功能,从而感受到番禺珠宝的原创设计和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魅力。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众多政商人员、媒体亲临参与,更联合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进行跨品牌互动,促进活动对社会的推广力度与影响力!
      现场更有会员品牌珠宝商——葩缇珠宝、四力男士珠宝举办了品牌发布会活动,向现场来宾展现了番禺珠宝的时尚工艺与卓越品质。
      借此次会员嘉年华开幕契机,推广中心更携手知名珠宝直播栏目《围炉共话》,让顶级珠宝设计工艺师在现场为各界人士交流珠宝设计工艺心得,推动珠宝文化向国内市场的推广。推广中心也将加快与番禺世界型优质珠宝工厂和国内优质渠道商携手共进,为番禺珠宝界创出新的辉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