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共谋钻石行业健康发展之策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3-13 12:45:46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3月2日,一场以“信心 信誉---钻石检测技术应有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的钻石科技论坛在香港国际珠宝展期间盛大举行。论坛受到了世界钻石行业的高度关注,来自国内外钻石行业的机构、领军企业、质检机构、国内外钻石知名生产企业、零售企业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商业领袖、主流媒体200余人参加论坛。本次论坛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上海钻石交易所、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和香港钻石总会(DFHK)共同主办。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梁振杰先生致欢迎辞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柯捷女士致感谢辞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梁振杰先生在欢迎辞中表示,树立消费信心、增强行业信誉是国检中心(NGTC)作为珠宝科学质检研究机构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使命。国检中心(NGTC)将继续秉承创立之初的信念,不忘初心,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维护和保障珠宝首饰行业信誉及公众对珠宝首饰的信心。
      国检中心(NGTC)首席科学家陆太进博士,深圳珠宝研究所所长兰延先生和研究部技术主管张健先生分别围绕中国合成钻石的现状及实验室排查鉴定、中国钻石国家标准体系和《黄色钻石分级》国家标准的研制,为现场来宾进行系统的分享。这是NGTC首次全面系统地向国际同业宣贯中国的钻石分级国家标准体系,国家标准的推行对规范钻石经营行为、促进钻石消费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香港钻石总会创会会长兼主席马墉宜先生与业界同仁分享了香港钻石业的现状与挑战。戴比尔斯集团旗下国际钻石分级研究院(IIDGR)市场总监Jamie Clark先生和戴比尔斯集团英国科技中心物理学资深经理Philip Martineau博士,分别从市场和科技的角度,围绕检测科技保护消费信心的主旨,发表了对于天然钻石与合成钻石的思考,对2017年全球钻石业的未来趋势进行了展望。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柯捷女士代表主办方感谢所有演讲嘉宾的精彩阐述,她强调,未来国检中心(NGTC)将进一步加强在钻石领域的科学研究、标准化制定、鉴定服务、教育培训、文化推广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综合服务能力,携手国际同业,共促钻石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论坛现场还进行了2017中国国际珠宝首饰学术交流会的活动邀约、发布了《2016-2017中国文化消费市场白皮书(珠宝和腕表类)之钻石指数报告》,启动了第九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