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千叶珠宝女人节甄选悦己之礼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3-13 11:12:51  byszk

      随着三月的到来,春天的脚步也已经临近。万物复苏的时节,一切都充满勃勃生机,如此动人的时刻,千叶珠宝为万千女性献上最真挚的悦己之礼。为女性平添动人风姿,千叶珠宝特别甄选出多款动人臻品,以塑造更多女性独特魅力,优雅典范。
      千叶珠宝燃雪系列
      “燃雪”系列以完美钻石呈现爱情之美。此系列每一颗原石都经过精挑细选,采用18K金主钻与群镶辅钻交相辉映,经过十几道工艺展现双层雪花的梦幻之姿,将晶璨凝为入目感官克拉级的立体华丽,极致间流淌惊世华彩。别致的心形爪镶与钻石的火彩相得益彰,宛若冰封住的温暖,冬日中耀眼的光。
      千叶珠宝星扉系列
      千叶 “星扉”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有独特的爱情寓意,璀璨的钻石、星月相伴的造型,代表着爱人间的最浪漫承诺。千叶珠宝星扉系列吊坠设计更加细腻灵动,将原有的星星造型更清晰流畅地表达出来。星星造型的周边镶满钻石,肆意的闪耀着自己的光芒。这颗闪耀的星,仿佛潜入甜蜜梦境,点亮童话般纯美的爱恋;夜空很大,你却是我心空中最耀眼的星,便是星扉系列吊坠最好的诠释。
      千叶珠宝Bridal系列
      千叶珠宝Bridal婚嫁系列珠宝,让钻石帮你完成世上最美好的爱情承诺。千叶珠宝所有的钻石戒指在钻石的选材上都会在4C标准之外,遵循独家4C平衡标准来对钻石进行综合考量。千叶的钻石评定师会以专业的眼光对每颗钻石进行重量、颜色、净度、切工四个方面的综合考量。千叶会以客人的需求为第一要务,甄选出4C质量均衡的优质美钻。以求为每一位千叶顾客奉上最适合她的美钻之选。
      千叶珠宝Akoya系列
      千叶珠宝Akoya珍珠系列,从原料的挑选到串珠过程都有非常严谨的要求。珠宝专家亲自甄别挑选,从100颗珍珠中挑选形状最饱满,色泽最圆润的4-5颗,确保每对耳饰的选材品质高度统一。千叶珠宝不仅注重珍珠的选材,更发掘珍珠背后的情感。千叶新品Akoya系列则是将珍珠赋予女人般娇柔又厚重的姿态。
      千叶珠宝In Gold系列
      整个系列从大自然中寻找到灵感,以花朵婀娜多姿的美态为题,为现代女性提供了更多的时尚选择。千叶珠宝所设计的三瓣花加入了珍珠点缀,用独特的造型让人一见难忘。这一切设计都依赖于千叶珠宝所使用的全新硬金工艺,这种全新的冲压工艺可以让黄金的硬度提升一倍,以满足整体设计上对于造型的需求。

(丹丹)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