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冠名《喜到福到好运到》
同时段收视全国排名第一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2-27 14:09:17  byszk

      本报讯  2017年除夕央视综艺频道,由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的长达8小时的《喜到福到好运到》,凭借全明星阵容、活泼多样的节目形式牢牢占据全国网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第一的宝座,收看节目的观众规模超过1.3亿(不重复人口),平均每10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人看过《喜到福到好运到》。

 


      据央视权威数据榜单显示,在全天8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的《喜到福到好运到》收视起点高、增长快,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19:56达到节目收视最高点,全国网3.784,市网3.8,为春晚的到来推入一剂“强心针”。


      从2015年到2017年,连续三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除夕霸屏央视,斥巨资独家冠名春晚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强强联手,长期的深入合作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与节目实现深度结合,从节目包装、现场布景、版块内容、以及观众与嘉宾奖品等方方面面,取得了品牌曝光的频次与质感双丰收,“大品牌”与“大平台”也再一次携手制造全民“大事件”话题,掀收视狂潮。而为了充分发挥《喜到福到好运到》的节目IP价值,从2016年底开始,赛菲尔运用“喜到福到好运到”的IP设计并生产了同名系列产品,以喜、福、好运为主题,串联起中国传统吉祥元素、图案与吉祥语,包含“丹凤朝阳、喜上眉梢、福禄绵长、年年有余、富贵花开、多子并蒂”等多重彩头,形象生动、色泽明丽、工艺精湛,寓意丰富,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极大关注。


      与此同时,借助春运的到来,赛菲尔在京沪、京杭、沪杭、沪昆等各大城市500多条高铁路线资源传播网运用喜福到IP陪伴归乡的游子们。一句“赛菲尔无焊料黄金 送喜送福送好运”让旅途中那些归心似箭的游子能够带着喜气、福气同行,为家人带去好运和吉祥。


      强势IP及传播也带来了销售市场的热烈反馈。“进入腊月,我们的销量就节节攀升。”赛菲尔珠宝北京区域负责人如是说,整个春节期间赛菲尔珠宝销售都持续火爆,同时也以此为契机为赛菲尔的经销商们带来了更大的信心,为赛菲尔的全国化品牌推广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