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元宵节再迎销售高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2-20 10:39:09  byszk

      本报讯 俗话说“不出十五不出年”,在正月十五这个传统的节日,消费者依旧热情高涨,赛菲尔全国品牌店的元宵节促销活动也是一个接一个,全国1700家赛菲尔珠宝品牌专卖店也再度迎来销售小高峰。

 


      闹元宵、猜灯谜······热闹红火的赛菲尔专卖店促销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消费者们携老带幼纷纷出门,参与其中。“马上就要回北京上班了,想给母亲再添个金镯子。”消费者李先生小心翼翼地为母亲一边试戴一边说,“赛菲尔的镯子样子多,又是无焊料黄金,至纯保值,当然选这里。”
      “进入腊月,我们的销量就节节攀升。”赛菲尔珠宝北京区域负责人说到,整个春节期间赛菲尔珠宝销售都持续火爆。究其原因,是因为赛菲尔贴合80、90后的无焊料黄金饰品、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以及大品牌的效应,成为了促进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同时,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央视三套除夕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8小时不间断的直播也给消费者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满屏都是赛菲尔,我只记住了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消费者张小姐正准备给自己挑选一份本命年礼物,“选择赛菲尔就是感觉大品牌值得信任。”


      自2015、2016年连续两年独家冠名CCTV-3《喜到福到好运到》之外,2017年赛菲尔三度携手央视,独家冠名这档除夕当天从中午12点到晚上20点长达八小时的与明星话春节的活动,收获突破百分之五的收视率,收看节目的观众规模超过1.3亿,平均每10个中国人中便有1人看过《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喜到福到好运到》。更震撼的是,由于与节目深度结合,长时间超高频曝光,在节目收看过程中,看到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电视呈现的近84亿人次。品牌的持续曝光,极大提高了赛菲尔珠宝的品牌知名度。
      赛菲尔依托首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出至纯的999.9‰无焊料黄金,并不断的对产品系列进行研发创新,赛菲尔还围绕“创新”做足文章。近年来,赛菲尔珠宝更注重传统文化和现代黄金消费观念的融合,着力打造兼具时尚性、文化性的产品,以传统文化为基石,元宵佳节赛菲尔珠宝1700家品牌店再迎销售高峰。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