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让时尚引领深圳 让世界聚焦罗湖
首届“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3月13-17日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2-20 10:37:43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 为将时尚潮流元素融进珠宝产业中,共同打造一张代表深圳珠宝最前沿创意、最杰出设计、最尖端科技、最先进工艺的文化名片,2月16日下午,“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新,金展珠宝广场总经理王振,来自珠宝行业的企业家代表、设计师代表、采购商代表等参加了发布会。

 


      集合了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之力的首届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展珠宝广场承办。时尚周将于3月13—17日在金展珠宝广场举行。活动内容包括:罗湖时尚之夜暨品牌概念发布,黄金、钻石、彩宝、铂金类珠宝春季潮流趋势发布、现代首饰展及主题论坛、设计新品展示发布、品牌专场活动等。也将特别邀请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国际彩宝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Forevermark、Metalsfocus、Swarovski、香港设计师协会、台湾设计师协会、英国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专业机构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对2017年下半年的流行趋势及市场进行深度解析,推送品牌新概念产品及新品发布,并整理推出“深圳·珠宝时尚周”白皮书。


      发布会上,郭桂林在致辞中表示,罗湖区政府经促局主办时尚周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通过时尚周活动推动珠宝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在讲话中,郭桂林以快时尚服装品牌ZARA自身丰富的数据系统、年轻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快时尚理念为例子,深刻阐述时尚元素在竞争市场的影响力。他还表示,深圳珠宝产业也是最适合进行供给侧改革的产业。举办时尚周就是要解决好珠宝业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问题,补好设计研发、设计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的短板。郭桂林希望,珠宝时尚周活动的举办能够展现罗湖乃至深圳和中国珠宝的设计前沿和品牌力量,能够成为一个常态化的活动。在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让时尚引领深圳,让世界聚焦罗湖!
      杨绍武在致辞中介绍道,深圳·珠宝时尚周将对准行业转型的大趋势,希望通过政府、协会、企业、个人之力,打造一个综合数据发布、趋势预测、珠宝创意设计、新品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着力服务于珠宝行业群体,鼓励原创设计,重视珠宝潮流趋势的发掘。杨绍武表示,打造“深圳·珠宝时尚周”除了汇聚平台的力量,也意在拉近企业、市场、消费者间的距离,增进彼此间的互动,进一步落实产需之间的无缝对接。
      作为首届深圳珠宝时尚周的承办单位,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新,金展珠宝广场总经理王振也先后在发布会上发言,为现场嘉宾讲解本次深圳珠宝时尚周的具体实施方案及内容规划。
      随后,深圳市罗湖区经促局副局长郭桂林、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新,金展珠宝广场总经理王振、星光达珠宝董事长林畅伟、吉盟珠宝副董事长陈亿龙、欧祺亚珠宝董事长金宏辉一同启动了象征深圳珠宝时尚远播、潮流涌动的水晶球,宣布深圳·珠宝时尚周项目正式启动,也就此翻开深圳珠宝行业崭新篇章。
      最后,媒体记者就珠宝原创设计的发布、品牌时尚概念的传达、品类潮流趋势的展现等细节性问题与主、承办方代表进行沟通。与会者纷纷表示,期待深圳珠宝时尚周呈现出的集成创新、发布潮流的平台,也衷心希望时尚周强大的产业辐射力能够打造出企业品牌与创新氛围繁荣共生的多样生态,为实现深圳珠宝产业时尚化跃变吹响号角。
      2017深圳·珠宝时尚周(春季)时间及内容规划:
      3.13上午  深圳珠宝时尚周开幕暨金展开业仪式。        
      3.13下午14:00—17:00  春季流行趋势发布:黄金趋势发布。
      3.13晚上18:3尚周/春季】晚宴。
      3.14上午10:00—12:00  现代首饰展及主题论坛。
      3.14下午14:00—17:00  春季流行趋势发布:钻石彩宝趋势发布。
      3.15上午09:30—12:00  春季流行趋势发布:铂金趋势发布。
      3.15下午14:00—17:00  品牌专场推广活动。
      3.16上午10:00—12:00   春季流行趋势发布:珠宝设计趋势发布暨中国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论坛。
      3.16下午14:00—17:00   品牌专场推广活动 。
      3.17上午10:00—12:00   品牌专场推广活动。
      3.17下午14:00—16:00   品牌专场推广活动。
      3.13上午09:00—3.17下午5:00   新珠宝设计新品展示发布(设计师)。
      3.13上午09:00—3.17下午5:00     新珠宝设计新品展示发布(金展商户)。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