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凝神聚力共谋发展 欢声笑语喜迎新春
中华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年会在京举办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15 9:56:46  byszk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2017年1月6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年会暨2016中国珠宝业发展策略大会系列活动在人民大会堂和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大会分六大篇章,行业精英汇聚,共话珠宝业美好未来,开启新一年的精彩。

      第一篇章:中国珠宝业发展策略论坛拉开大会序幕
     1月6日上午,中国珠宝业发展策略论坛作为大会主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厅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博士、中央电视台CCTV特约财经评论员、著名经济学家徐洪才,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原资深参事任玉岭,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教授许文,优秀企业家代表、霖峰控股集团董事长王秀娥,分别就2017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民营企业在优化经济结构改革中的机遇、中国财税政策与民营企业的发展及冰点下的企业发展实战策略等问题做主题演讲;世界黄金协会、比利时高阶层钻石议会和港澳台及各地方行业商协会领导莅临大会,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各省副会长和理事单位代表出席大会。商会秘书长黄滢主持论坛。

     第二篇章:商会会长扩大会暨理事代表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
     大会伊始,钟永森会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全国工商联重要文件指示精神,重点逐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钟永森会长还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商会工作报告;刘建民常务副会长作了商会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黄滢秘书长在会上作了商会服务创新工作报告;苏日明常务副会长宣读了2016年度新增补理事名单;高扬诚常务副会长公布2016年度中华珠宝信用评价结果。朱新伟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第三篇章:中国珠宝行业“守法诚信坚定信心”10周年大会暨行业AAA信用评价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1月6日下午,中国珠宝行业“守法诚信坚定信心”10周年大会暨行业AAA信用评价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原国务院国资委专家、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会秘书长朱建程,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李树林出席大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秀娥代表商会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商会10年行业信用建设工作报告。李树林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会多年来坚持守法诚信、坚定信心,进行行业信用建设评价工作。刘建民常务副会长向与会代表宣读了商务部、国资委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及通过各行业信用评价参与单位的商协会名单,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为中国珠宝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参与资质单位。副会长程秉海公布了2016年度获得中国珠宝行业3A等级信用的企业名单。李树林副部长和钟永森会长为3A信用企业代表授牌。
     据悉,2016年9月12日,中华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正式获得商务部行业信用评价参与单位资质,商会十年倡导守法诚信的理想信念开花结果。一大批守法诚信、践行守信经营的会员企业脱颖而出。大会特选拔守法诚信的模范企业代表,在会上讲述长期以来守法诚信经营带给企业的巨大发展以及个人和企业成长的历程,分享守法诚信心得,树立宣传优秀典型,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第四篇章:对话——变革时代的未来
     对话访谈是商会持续多年的特色谈话节目。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专家王忠明、国家财政部及中国文化产业基金会专家朱建程、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霖峰控股集团董事长王秀娥、比利时高阶层钻石议会专家王挹纯、沈阳萃華珠宝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玉昆作为访谈嘉宾,商会秘书长黄滢主持访谈,分别从国家政策、文化发展、商会引领、国际行业趋势、多元化企业发展及老字号品牌未来等多个层面,就“变革时代的未来”一题进行深入探讨。充分展现了面对变革的年代,面临全球经济下滑的大气候,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企业人、行业人创新思考,策略前行,创建行业企业美好未来的大智慧。

     第五篇章:荣誉与责任。发布2016年度中华珠宝年度信用评价暨守信品牌。
     2016年度中华珠宝年度信用评价暨守信品牌的发布,主要根据会员单位诚信档案记录和《行业诚信经营公约》、《诚信经营承诺书》相关条约的签署履行,并结合年度调研和信用评价调查回访,通过严格的初审复议等程序,出台了2016年度中华珠宝业诚信会员单位、守信品牌及【金字号】守信品牌。在6日上午的商会会长扩大会暨理事代表大会上宣布,并在新春晚宴年会上颁发牌匾证书。
    商会秘书长黄滢表示,在商会多年守法诚信的倡导下,具有行业责任和情怀的一大批优秀企业多年跟随商会,积极践行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的行业公约,为我国和谐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大会为他们授予了行业和谐社会贡献者、建设者,守法诚信模范企业、诚实守信珠宝商人荣誉,以鼓励和肯定他们为行业健康发展,为参与我国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作出的努力。

     第六篇章:2017新春年会暨“霖峰之夜”新春晚宴
     2017商会新春年会暨“霖峰之夜”答谢晚宴,是商会人自己的盛会,更是大家团圆的日子。哥伦比亚大使馆驻华商务参赞Alejandro Roa、秘鲁大使馆领事Omer Ortega、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名誉副会长汤铭新、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高正月、中国前驻巴西大使陈笃庆出席晚会,外宾们介绍了各自国家的丰富矿产资源,并欢迎中国的珠宝商前来考察参观,合作共赢。
     晚会精彩纷呈,有精彩的南拳武术表演,优美动听的合唱以及耀眼的珠宝走秀等。更有前来友情助兴的零点乐队带来的《相信自己》振奋全场,还有好声音青年歌手及演唱组合。在晚会尾声,《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乐曲响起,商会的会长们和贵宾们及理事代表们齐声欢唱,共迎新春。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