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尊尚股份与德瑞咨询正式签约
启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辅导项目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13 11:37:44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1月10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的以企业为主体的知识产权战略号召,尊尚(深圳)穿金戴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尊尚股份)与深圳市德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瑞咨询)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秀峰工业城举行了“珠宝产业《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政策解读暨尊尚与德瑞贯标辅导”项目签约仪式。


      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陈民钢,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祖辉,德瑞咨询负责人李平、知识产权管理专家黄稼跃,尊尚股份总经理胡少华、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钦艳、董事长助理李春以及深圳中金恒泰、雅诺信、翠绿、赛菲尔等众多珠宝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作为中国贵金属智能穿戴行业上市第一股,尊尚股份主营足金、K金表和足银镶嵌腕表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自主探索与研发贵金属智能穿戴设备,拥有金熊、西普尼等多个品牌。立足传统、勇于创新的尊尚股份,将通过功能性的智能穿戴产品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树立配饰市场智能、环保的消费新理念。
      陈民钢处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贯标是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的知识产权工作国内有多个全国第一:发明专利申请量、发明专利授权达16000,居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PCT国际专利申请2万件左右,居全国各大中城市第一,这说明深圳整个知识产权,不论是专利、商标、品牌做得都是很好的。
      陈民刚说,贯标是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举措,第一可以防止他人侵权,第二避免己身侵权,第三可以帮助企业建立完整的保护体系,第四贯标可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贯标是围绕着“保护、防御、竞争”三大核心的,促使企业形成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黄金企业一定要加深知识产权意识,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才能真正实现企业战略转型。深圳市政府还将不断深化健全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为企业创新发展之路保驾护航。保护自身权益。
      胡少华总经理在致辞中强调,创新是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中国珠宝行业作为具有代表性的传统制造行业,需要政府、广大行业同仁、权威协会组织等共同发挥力量,鼓励广大中小企业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产品,深层次地提升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避免行业陷入同质化的泥淖,进而推动珠宝行业战略性升级及可持续性发展。
      胡少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德瑞公司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深度合作,“尊尚·穿金戴银”将构建起专业的知识交流合作网络,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效果、运用效益和管理能力,凝聚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市场竞争优势,通过“尊尚·穿金戴银”持久强劲的创新力为中国制造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李平说,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上升为国家战略,各行各业都将知识产权贯标视为未来战略高地而纷纷抢先贯标。为了在未来竞争中获得优势,珠宝首饰行业更需要贯标,谁先贯标谁就占有先机,这是体现企业最高领导者的战略眼光。德瑞咨询集团是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急行业之所急,引进为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参与制定的专家、也是率先在深圳企业成功获得第一张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企业提供辅导服务的德瑞知识产权专家团队。
      “从今天起,尊尚(深圳)穿金戴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德瑞咨询正式开始合作,我们也将全力以赴,踏踏实实为企业服务,早日建立起尊尚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将深圳尊尚打造成珠宝行业的标杆企业。”李平说。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