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同心协力 不忘初心 共创北京珠宝行业美好明天
北京珠宝协会举办2017新年联欢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9 11:08:06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计划’奠基之年,也是我们珠宝行业调整格局、重新定位的关键一年。这一年里,受整体经济环境影响,北京乃至全国的珠宝市场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一年是众多珠宝企业转换思路、把握契机、同心协力、浴火重生的一年;这一年更是广大珠宝人卧薪尝胆、苦练内功、蓄力待发、展望未来的一年。”在“同心协力、展望未来”北京珠宝协会2017年新年联欢会上,北京珠宝协会会长程文虎这样感叹北京珠宝协会2016年工作。

 


      2016年,珠宝行业经受了前所未有的寒冬:珠宝市场持续低迷疲软,珠宝专业市场过剩、珠宝同质化严重、珠宝产能过剩、珠宝零售市场消售份额下滑等使许多珠宝企业举步唯艰;但在北京珠宝协会的带领下,北京的珠宝企业迎难而上、在珠宝专业市场整合、珠宝营销手段创新和互联网营销以及珠宝与金融市场结合方面频频创新,在调整中平稳过渡发展。“2016年,你们用勤劳的双手、过人的智慧在创造财富、回馈社会的同时,为北京珠宝行业撑起了一片阳光灿烂的天空!你们将是北京珠宝行业发展历史的见证者与参与者。 ”程文虎感谢北京珠宝协会会员2016年对北京珠宝协会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200多名来自北京珠宝行业的会员代表喜气洋洋参加新年联欢会。


      清华大学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旭东代表嘉宾致辞时表示,北京做为古老文化之都,历史厚重又不乏时尚。清华大学工艺美术学院愿与北京珠宝协会会员企业在传承创新、品牌创新、互联网营销、创新创业、珠宝设计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北京珠宝协会副会长、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恒义代表会员讲话时说,做为帮助扶持珠宝企业的平台,我们的会员在北京珠宝协会这个平台上结识了珠宝企业的专家、学者,他们助推了企业发展;2017年,我们要同心协力、抱团取暖、多方整合、互利共赢,让北京珠宝走向世界。
      北京珠宝协会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良夫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咱珠宝人》,表达了北京珠宝人攻坚难克的勇气。
      北京珠宝协会已经走过了3年历程,2017年是北京珠宝协会换届之年。“2016年12月11日召开的‘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已经正式开启了换届程序。我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各位会员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协会换届工作一定会顺利完成。北京珠宝协会一定会揭开新的辉煌篇章!”程文虎表示。
      展望北京珠宝协会2017年工作,程文虎豪情满怀:“ 作为首都的珠宝行业团体,2017年,我们要贯彻、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同心协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创首都珠宝行业美好明天!”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宏亮妙语联珠、贴近珠宝人心声的主持,令欢乐祥和的北京珠宝协会2017年新年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来自全总歌舞团歌唱演员、戴玉強得意门生卢宗雁、原警官艺术团歌唱演员徐国英、布达吉雅乐团演员包格格及布达吉雅乐团等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