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JMA 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2-5 13:37:01  byszk

 

 

 

 

      本报讯 11 月 25 日下午,JMA 国际珠宝设计比赛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欢迎酒会内进行。据悉,本年的JMA比赛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及《香港珠宝快讯》杂志主办,以“形·聚”为题,获国际业界踊跃支持,参赛申请超过 560 份。
      颁奖典礼上,HKJMA副主席林忠信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终于在 2017 年取得重大突破,成功争取由会展 Hall 1 扩展至 Hall 3F 及 G,在展会销售及推广上,可给予更多会员机会。希望来年展会可满足更多有意参展的参展商,也可为买家提供更多采购选择。”同时,他对一众嘉宾的参与表示感谢,特别是来自山西及上海的贵宾,并期望凭借此交流平台能让更多人认识香港珠宝业。
      亿钻珠宝有限公司及必得利珠宝有限公司是本次比赛的大赢家,两家公司均连中三元,亿钻珠宝有限公司除得到公开组 I 及 II 两个优异奖,项链“溯”在优异奖以外,更额外取得公开组 II最具市场价值奖,另一件作品耳环“坚强力量”则是公开组 I 优异奖。必得利珠宝有限公司则勇夺公开组 I 冠军、优异奖及最佳工艺奖,其中,手镯“神秘力量”同时夺取公开组 I 优异奖及最佳工艺奖两个奖项;耳环“璀璨光芒”则夺得公开组 I 冠军。公开组 II 冠军由品盈(香港)有限公司的戒指“灵·悟”夺得。其他得奖公司包括:香港金致珠宝有限公司获得公开组 I 优异奖;广州正金珠宝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及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同获公开组 II 优异奖。
      活动现场,主持人采访了本次得奖公司的代表们。亿钻珠宝有限公司高级销售及市场经理冯树辉指出:最具市场价值奖得奖作品“溯”以轻金为主,设计轻巧,线条优美。

 

 

 


      品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陈惠槟指出:得奖作品展现时下流行的款式及色彩,以坦桑石搭配澳宝,突显设计多姿彩,反映香港珠宝的精细工艺、研发与设计技术。
      必得利珠宝有限公司代表称:“最佳工艺奖得奖作品手镯‘神秘力量’的立体结构很难掌握,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才能成功。设计师周建祥首次参加便得奖,体现了年青人创新思维的强大力量。”
      深圳金致珠宝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陈俊杰认为,得奖作品营造了百川汇流的感觉,就如同香港社会具备包容性才会发展得繁荣昌盛一样。
      颁奖典礼结束后,五位香港珠宝小姐依次佩戴着入围作品进场走秀,这些珠宝首饰在她们的演绎下更加光彩夺目,在场嘉宾纷纷拍照留念。


(石萱)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