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为珠宝设计产业搭建交流探讨平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1-7 12:25:21  byszk

      本报讯10月29日,由深圳罗湖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珠宝首饰研究开发推广中心指导,深圳珠宝网携手深圳国际珠宝设计创客空间、PY设计工作室联合举办的“匠心设计创造品牌价值”珠宝原创设计作品展在深圳罗湖富基PARK大厦6楼深圳国际珠宝设计创客空间揭幕。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副秘书长张文扬亲临现场参观指导,近百名珠宝企业家、高管、珠宝精英、设计师们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展出了潘焱、林弘裕、丁磊等优秀独立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及作品手绘原稿,吸引众多嘉宾关注。
      张文扬首先致辞,他指出,设计环节在整个珠宝产业链中承担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作品展不仅展示出行业内优秀设计师的不凡才能,同时也帮助和启发更多的业内人才在艺术同商业间找到平衡,更加迅速地进步与成长。同时张秘书长强调,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行业内设计人才的关注和培养,今年第五届设计大赛特别提出“梦想合伙人”方案,将珠宝设计产业同金融结合,呼吁广大设计师踊跃报名参加,通过交流与互动,得到自我提升。
      随后,深圳国际珠宝电商园、深圳国际珠宝设计创客空间CEO郑文洪作为主办方的代表,进行了行业趋势发展分析报告,阐述市场变幻中深圳国际珠宝电商园在探索互联网、珠宝与金融融合的心路历程。
      天泉泽木总经理、深圳珠宝网及《深圳珠宝》杂志主编海钟方作为联合主办方代表上台致辞,海钟方表示,设计师需要品牌化,品牌需要设计化,也就是说设计师需要朝着品牌化的思路运营,更规范更具商业系统性,而珠宝品牌需要更精细化,设计化,创造出真正适合自己品牌独特DNA核心的产品,所以这两者相辅相成;唯有创新运营,才能创造独有的价值。
      据悉,深圳市珠宝首饰研究开发推广中心、深圳珠宝网携手深圳国际珠宝设计创客空间现场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为更多优秀的独立珠宝设计师提供更宽阔的发展空间,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
      同时,为了给珠宝设计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指导,设计出更多好的作品,深圳市珠宝首饰研究开发推广中心从三个不同方向聘请优秀人才作为“珠宝新设计商业先锋创意指导”。
      此次作品展邀请潘焱作为《商业首饰设计》新书发布会的作者本人,现场分享其创作新书的心路历程,独家展示优秀作品和最新商业案例,表明想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必须思想上有高度,视野上有广度,专业上有深度,将创意设计与商业价值相结合,创造出更多让品牌增值的设计作品。
      据了解,“匠心设计创造品牌价值”作品展为期一个月,主办单位期望将此次作品展办成持续性,有计划性的活动,定期将行业内知名设计师的优秀作品及最新的商业案例公开,使设计师与设计师,设计师与企业,有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与学术探讨的机会,碰撞出更多有创意又具备商业价值的佳作,为中国珠宝品牌助力。


(石萱)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