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领秀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0-31 12:09:36  byszk

      本报讯  10月16日,由赛菲尔珠宝承办的2016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暨“赛菲尔珠宝之夜”在山东昌乐盛大举行,数百名中外嘉宾、领导和行业专家参与此项盛事。一年一度的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汇聚了来自韩国、斯里兰卡、印度、泰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等国家及国内共300多家知名珠宝展商。作为山东昌乐最大珠宝企业之一,无焊料黄金开创者赛菲尔珠宝为来自各地的珠宝展商精心准备了一场纯粹、时尚、充满珠宝魅力的“赛菲尔珠宝之夜”晚会。

 

 

 

 

 


      赛菲尔珠宝董事长王义善率先致欢迎词,代表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欢迎各界来宾的到来,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认可和支持。王义善说:“赛菲尔珠宝快速发展的23年,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也离不开我们昌乐政府的大力支持。在这23年里,赛菲尔珠宝一直坚持品质至上,在山东昌乐、深圳李朗建立了近1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通过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含金量超过999.9‰的无焊料高纯度黄金,克服了传统黄金‘有焊料’导致的纯度不足和伤害皮肤等缺陷,实现了黄金的更纯更有价值,被誉为‘黄金中的黄金’,荣获了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至今已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等近200项专利,在全国已有1600余家品牌专卖店。现在,我们正在从全方位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成为老百姓家喻户晓的珠宝品牌。”王义善董事长也真诚祝愿山东的珠宝品牌能够不断地发展壮大,携起手来为山东珠宝产业走向国际做出更大贡献。
      王义善的发言得到了在场众多专家学者的赞扬和认可。晚会现场,刚刚在深圳国际珠宝展亮相的“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也惊艳亮相,耗时一年、集合近百位优秀设计师和顶级工匠师傅的智慧、纯手工完成的中式传统婚纱,在现场灯光的映衬下,中式传统万足金婚纱光耀夺目、高贵天成,从头冠、步摇、耳坠、项链、手镯到衣服盘扣、喜字金绣均由至纯无焊料黄金手工打造,头冠以凤冠、桃花套饰、天鹅套饰为主,全部采用精雕工艺和传统花丝工艺,每一个细节都精细的令人叹为观止,赢得现场专家和领导的高度评价。这也是继2014、2015年推出5公斤、8.5公斤、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之后,赛菲尔珠宝2016年度再次以巧夺天工的工艺打造出的传统与时尚结合的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
      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欢乐成为整晚的主题,也成为了与会嘉宾永恒的记忆。无焊料黄金至纯情深,“赛菲尔珠宝之夜”让人记住的不仅是作为无焊料黄金开创品牌所彰显出来的品牌魅力、至纯品质,更多的还有赛菲尔人的热情和积极。据介绍,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是山东昌乐黄金、珠宝、玉石首饰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是山东昌乐珠宝企业向世界展示品牌魅力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 10月14日,在辽宁省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成立当日的晚宴上,由赛菲尔珠宝冠名的“赛菲尔珠宝之夜”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举行,模特们身着赛菲尔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也惊艳亮相。


(王娜)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