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ADK将进驻淮北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0-24 10:35:44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时尚K-gold领导品牌ADK即将强势进驻安徽淮北超大规模商圈——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届时,ADK将于与国际各大高端时尚品牌毗邻,将在淮北掀起全新的K-gold狂潮,为当地K-gold金饰领域挥洒浓墨重彩的一笔。
      早在今年8月底,安徽ADK店总经理周婉军来到时尚品牌ADK珠宝深圳总部,与ADK珠宝总监陈文华商谈ADK在安徽的市场拓展,探讨引领K-gold艺术扎根淮北的进程,并为第三家ADK店入驻淮北做准备。陈文华在分析当前淮北金饰市场环境和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商业地位后表示,他对K-gold风尚入驻淮北充满了信心,也由衷祝福淮北ADK店在周婉军的带领下一路走红。
      据悉,早在2014年,周婉军就将第一家ADK珠宝店引入安徽宿州,开启了安徽K-gold时尚潮流之旅。2015年中国K金盛典全国巡展期间,ADK时尚金饰再次进驻安徽省会合肥,为安徽时尚市场注入K-gold新鲜血液。今年,完成了全面品牌战略升级的ADK珠宝,由周婉军三度领入安徽,进军淮北市场,扩大了ADK在安徽金饰市场的影响力。
      淮北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之交,北接萧县,南临蒙城,东与宿州毗邻,西连涡阳县和河南永城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而ADK选择入驻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由金鹰国际集团投资开发,是集酒店、零售、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购物中心。此次ADK与金鹰国际的强势联手,无疑将大大促进淮北K-gold领域时尚化生活化的进程,推动K-gold成为淮北珠宝时尚消费的主流。ADK携手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共襄盛举,引领现代女性K-gold金饰新潮流。
      ADK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采用时尚尊贵的全新品牌SI形象,结合K-gold精致珠宝产品,势必要带给淮北消费者一个全新靓丽极致奢华的消费体验,ADK将倾情为每一位客户带来视觉感官与服务上的饕餮盛宴。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