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创新思路,建设功能性服务平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10-24 10:34:48  byszk

      本报讯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五届七次会长会议,于10月13日在辽宁沈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会长们齐聚辽宁,对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惠洪轩出席会议,中国非物质遗产传承人宋世义、郭石林、柳朝国及辽宁地区珠宝业界精英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及全国工商联重要文件精神,随后又传达了近期全国工商联组织的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培训班上,全哲洙书记关于“全国工商联所属商会不脱勾、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特色的商会发展道路”的重要讲话精神。
  常务副会长王秀娥代表会长作了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商会在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特别强调了商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和商会“信用产品标识”推广应用以及商会信用评价体系获得国家商务信用评价升级等几项重大成果。
      商会秘书长黄滢作了商会服务创新和改革思路报告,简要概述了商会历年呈现阶梯式进程的服务升级系统,特别对2016年创新服务思路进行了重点阐述。2016年作为商会的创新服务年,商会要从机构改革、思维模式和服务方式几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创新,尤其要重点创新建设商会的功能性服务平台,要改“要”为“创”,不断尝试创建新型的、务实为会员服务的功能性平台,要创新思路,认真分析国家政策导向,要在边缘边上建“新大陆”。
      会议还提名通过了两位兼职副秘书长人选,王宇副秘书长和张中警副秘书长分别就品牌服务和人才培育发展相关论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与人员一致赞同商会服务改革创新思路方案,并对商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与会会长、学者及大师们就如何更好的实施商会功能性服务平台大项目进行了探讨,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为商会发挥自己作用、创新服务珠宝行业的信心打了一针强心剂。
      会议还通过了增补营口市博明友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震宇为商会五届理事会副会长人选;通过了2016上半年新增理事单位;通过了筹建部分商会分支机构的建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