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皇庭珠宝城开业暨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招商启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9-20 11:42:02  byszk
 
 
    本报讯晓霞报道9月14日下午,重庆“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以“西望渝都·珠光璀璨”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牡丹厅举办皇庭珠宝城盛大开业发布暨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全球招商启动。海内外、两岸四地珠宝业界领导、设计大师、品牌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西部珠宝产业发展合作组织”(简称“西合组织”)成立、皇庭珠宝城盛大开业发布、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全球招商启动仪式等行业盛事。
 
 
 
 
 
 
    据悉,“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从筹划之初就是由九龙坡区政府与国内外知名珠宝协会联合规划,并引入深圳皇庭集团投资和运营,以“前城后园”的产业集聚模式,即由皇庭珠宝城和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组成,通过产业链的整体构建和产业园的集聚效应,致力于打造中国珠宝西部产业高地。该项目已被列为“重庆市十大文化创意产业项目”、“重庆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及“重庆市重点建设项目”
    活动上,九龙坡区政府主要领导盛情邀请各位客商“去重庆看看,去百年工业名城九龙坡看看”,并表示政府将进一步落实相关的珠宝产业优惠和扶持政策,为入渝珠宝企业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重庆皇庭珠宝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士清在发布会上透露,皇庭珠宝城项目将于今年12月正式开业。他提到,位于重庆市盘龙新城中轴中心的皇庭珠宝城是重庆唯一的以珠宝、婚庆为主题的购物中心。目前,皇庭珠宝城项目总体招商已完成近60%。老佛爷珠宝文化体验馆、重庆金店、金克拉、周大生、老凤祥、缅甸盛妙小天鹅等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已签约入驻。此外,当地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及知名餐饮品牌均已入驻。西部唯一国家级珠宝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也在此设点,确保市民可购买到放心珠宝。
    重庆皇庭九龙珠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宗德彪在推介会上宣布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启动全球招商。已于2015年12月正式奠基,根据“平台先行,招商前置”的指导思想,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以搭建园区运营服务体系为前期重点工作,目前园区已与各大高校、珠宝行业服务平台、环保处理企业、质检机构等多个行业、多个单位签订有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打造综合运营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位于重庆高新区西区,项目作为定位以珠宝和婚庆作为两大主题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规划打造以12大服务体系(创新金融、行业咨询、物流服务、宣传推广、政务服务、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商务服务、教育培训、物业服务、生活服务)为核心的综合运营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增值配套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近年来,重庆珠宝年消费一直以20%的年增速增长。不久前,重庆自贸区获批,吸引了更多的客商对这个珠宝产业处在高速发展中的重庆有了更浓厚的兴趣。不仅如此,今年6月,重庆市人民政府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就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共同推进黄金市场发展达成合作共识。“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还将借力“渝新欧”,依托便捷交通所带来的优势,覆盖辐射消费群体达4亿。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
    活动上,成立于2015年1月的“九龙坡区珠宝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举行了增补委员的仪式并颁发了聘书,“(中国)西部珠宝产业发展合作组织”揭牌仪式也同时举行。
 
(石萱)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