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钻动心时代 ”ALLOVE新品闪耀罗湖时尚之夜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9-19 14:21:27  byszk

      本报讯 9月12日晚,罗湖时尚之夜第70场“钻动心时代——81刻面十心十箭完美钻石”在深圳罗湖万象城举行。ALLOVE携最新“幸福秘境”婚嫁系列和TOUCHING系列钻石饰品精彩亮相。行业权威人士与300余家全国珠宝品牌商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举世瞩目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峰会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强调共赢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主旋律。ALLOVE以拥有全球发明专利的“十心十箭完美钻石”为核心,秉持创新、开放、共赢的理念,凝聚合力,打造“物联网+互联网+金融网三网合一”的创新型商业运营模式,依托资本力、品牌力、渠道力、产品力等优势资源全方位构建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终端销售、推广、服务生态体系,实现整个商业链的精准覆盖及利益分享。目前珠宝精品消费的时代已经来临,ALLOVE放眼全球,将以更加灵活、国际化的战略布局,构筑商业势能新支点,形成赢销创富新格局,挖掘实体与资本结合的更多价值,与合作伙伴共享更大获利空间。

 

 


      珠宝行业资深专家曹阳在发言中指出,现在珠宝已进入从消费服务转向消费教育的时代,如何让消费者动心这是推动消费的核心。珠宝首饰的最大功能是装饰,因此,款式设计是消费者购买珠宝时的首要考虑因素,越是80、90后消费群体,对设计的要求就越高。
      ALLOVE全球品牌总监Gai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结构的改变,中国珠宝产品的消费市场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要想抓住市场变化中的机遇,必须要具备更开放、创新的思维,以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为切入点,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ALLOVE秉持“工匠之心”,经过30年研发,最终对钻石切割技艺做出了尖端的创新,使钻石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火彩。ALLOVE打破传统切工的桎梏,突破传统钻石的57个切面,切割出全新81个刻面,完美诠释了光线在钻石内的全反射临界角24°26′,形成具有特殊寓意的光影效果——十心十箭。

 


      此次活动ALLOVE发布了最新“幸福秘境”婚嫁系列和TOUCHING系列产品,以精湛的新型首发技术加之ALLOVE“81刻面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的耀目火彩,将艺术大师马格利特作品中的艺术特质与钻石艺术创作的激情融汇贯穿于各个创作阶段,使TOUCHING系列钻饰更显极致光芒,展示至臻风华。

 


      ALLOVE不禁锢于传统,不拘于模式,深入挖掘轻奢珠宝的设计风格,秉承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出了一系列有文化、有故事的钻石珠宝产品。“幸福秘境”、“心动祝福”等系列产品新款的全新亮相,清新优雅的时尚魅力,让现场嘉宾眼前一亮。晚宴现场,美钻璀璨,令人目不暇接的ALLOVE新款产品,无论是从耀眼的光华还是从创意设计、工艺材质,都展现出ALLOVE“81刻面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的无限魅力。
       此次“罗湖之夜·钻动心时代”活动,ALLOVE以产品差异化创新为原点,将钻饰赋予了艺术的美感,贴合市场需求,精准定位中高端的钻石消费市场。与此同时,还把爱情汇聚成彼此最珍贵的艺术品,谱写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情感颂歌。任由时光荏苒,芳华远逝,ALLOVE“81刻面十心十箭完美钻石”一直见证着每段非同凡响的爱情,见证闪耀如初恒久不变的承诺。完美深远的消费文化内涵,深深的打动了消费者的内心,使ALLOVE品牌成为了珠宝行业寒冬中,一抹温暖的永存。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