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实现“智能珠宝界苹果”的行业期待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9-19 14:18:54  byszk

 

      本报讯 9月15日,如火如荼的深圳珠宝展进入第二天,拿下40个展位的前海缪斯智能珠宝集团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的簕杜鹃厅举行了智能戒指首发会。缪斯集团针对目前市面上智能戒指的现状,首次面市了奢侈品级珠宝80款戒指、20款手链,结束了智能穿戴行业的单款时代,开启个性化的智能珠宝时代。

 

 

 

 

 

 

 


      发布会现场,诸多国内外珠宝业人士共同见证这一行业历史时刻。同时也吸引了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新浪、腾讯、凤凰、网易、搜狐等权威大众媒体及专业媒体的报道。大家纷纷表示,MuseHeart智能戒指丰富的款式,时尚的外观重新定义了智能珠宝,同时重新点燃了他们对智能珠宝行业的信心。
      目前全球智能穿戴市场上,大多数采取“单款”策略,而横空出世的缪斯集团与施华洛世奇达成了成份品牌伙伴,以世界一线奢侈品珠宝设计与工艺标准,打造出时尚系列、老人系列、朋克系列三大系列,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需求。
      在功能上,MuseHeart智能珠宝几乎包办了市场上智能戒指和智能手环的所有任务,具有一键呼救、一键密语、一键拍照、来电提醒、心率监测、远程关爱、摩斯密码、手机防丢8大功能,功能涵盖安全、娱乐、健康、关爱互动四个领域。这一切都离不开其强大的缪斯之“芯”。这款研发耗时一年的云智能戒指,可能是全球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体积最小智能模块,仅为13mmX13mm 。目前全球智能领域使用的全是锂电池,要想达到如此之小的体积,首先必须得攻克如何与之配套极微电池的功耗问题,据科技行业权威测评,缪斯的低功耗设计已远远超过全球同类产品,这也是缪斯攻克的核心技术。


      “MuseHeart的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打破‘智能不珠宝,珠宝不智能’的市场现状,解决智能产品无法坚持长期佩戴的硬伤,打造出永远不想摘下来的奢侈品级的智能珠宝品牌。并通过缪斯强大的云平台将智能珠宝的用户连接起来,引起全社会的互动关爱。”缪斯集团CEO吴晓斌说道。


(石萱)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