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6深圳国际珠宝展、深圳珠宝节同期开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9-19 13:59:38  byszk

 

      本报讯马霞报道: 9月14-18日,2016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深圳珠宝节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孙文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洲其,深圳市罗湖区区长聂新平、副区长庄睿宁,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等领导与嘉宾,国际铂金协会、世界黄金协会、港澳台及各省市商(协)会的负责人、各参展商代表及买家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杨绍武代表珠宝展组委会致开幕词,他表示协会将在专业化的基本上将展会提升到更深层次,为行业树立整体形象,提供最佳交流、交易与合作平台。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凤民对本次展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参展商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赏。聂新平区长宣布2016国际珠宝展、深圳珠宝节开幕暨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启动。

 

 

      推陈出新,注重品质和工艺
      本次展会各大品牌带来的全新产品在工艺和款式上的创新,明显可以看出企业更加注重对产品品质和工艺的要求。
  萃华金店展示了极其珍贵的花丝镶嵌珍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花丝镶嵌制作技艺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程淑美的作品,让观众一睹非遗风采。其代表作品有《白衣大士》、《童子拜观音》、《乘观音》、《慈航普渡》等。
  缘与美携手国际钻石权威De Beers集团旗下钻石品牌Forevermark 永恒印记,打造玫瑰与美钻完美结合的玫瑰切工Brilliant Rose  天然美钻,独有瑰丽镶嵌--运用-榫卯工艺原理和二次镶嵌法,令瑰丽精片与钻石完美结合,散发无与伦比的璀璨光芒。本届展会展示2016全新力作 “玫·瑰”系列,现场更有唯美缤纷的玫瑰花墙、LED光影营造浪漫观展体验。
  赛菲尔继2014、2015年推出5公斤、8.5公斤、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之后,本届珠宝展再次推出“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正式启动“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第三季”活动。同时,“菲常喜事”、“镯悦”、“一见倾心”等无焊料黄金系列也在展会亮相,一改传统黄金粗犷笨重的款式,赛菲尔珠宝将更多时尚元素融入设计,以至纯无焊料黄金体现更纯更时尚的风格。
  星光达珠宝展会首发的婚爱新品《爱在一起》钻石女戒与《反正都爱你》情侣对戒等,全力打造实力“五星珠宝梦工厂”,将“珠宝产品”转化成触动市场消费的“珠宝商品”。其与国际铂金协会PGI 携手打造的“铂金囍饰”品牌项目也在展会亮相,引领新一代喜饰潮流。
  瑞麒珠宝以“印象·意大利”为主题,精心设计创作了“梦回罗马”、“印象意大利”等系列新品,旨在展现诠释瑞麒珠宝在K金领域的领跑地位及多年来在18K金首饰设计和制作工艺的追求与成果。2016年度主打工艺“炫彩”工艺系列新品也亮相展会,“时光恋人”、“小情愫”、“紫露花开”、“恋TA”等极具美感和小清新气息的18K金首饰也优雅呈现。
      金嘉福珠宝打造“福韵传承,历久弥新”、“Culture and Forever”文化主题,携7公斤九龙祥瑞印章亮相,结合一系列福文化主题新品,展现历史文化底蕴与现代工艺美学的结合,诠释福主题设计理念和内涵,传达福文化的延伸与传递。

 

      消费人群年轻化  轻奢产品受欢迎
      在展会人潮涌动的人群中可以发现,今年观展及采购珠宝的人群更加年轻化,60后、70后人群有消费能力,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体。本次展会,一些企业开始专门针对年轻消费人群设计推出更时尚、更个性化的产品,满足当下市场需求。
      本次展会,凯恩特珠宝推出独特、清新的“i出色”系列新品,将黄金与珐琅相结合,打破了传统黄金的沉闷,为年轻人开启了五彩黄金首饰的新选择。
      罗曼蒂珠宝则刮起一股“无浪漫、不青春”的时尚珠宝风潮,带来了浪漫华美的纽约风,以纽约街头实景打造的时尚T台、玫瑰花墙、巨大LED屏展现品牌魅力,并展示首次亮相的全新大师设计系列产品,集合了纽约建筑、几何形状、唯美天鹅等多个主题。
      有参展商表示,现在随着消费人群年轻化,他们的产品也根据市场变化做出相应调整,款式新颖,金轻、时尚、个性类产品更受欢迎,彩宝、小颗粒红、蓝宝石镶嵌K金的轻奢款式畅销。

 

      互联网+助力传统产业腾飞
      在珠宝行业快速发展转型期,传统门店遇冷的形势下,实体店与互联网的结合更加迫切。随着传统珠宝产业的多元化跨界融合发展,本次展会新引进了星皇、宝时捷等全国知名钟表品牌,展示时尚产业跨界升级的新趋势,更有不少互联网+模式平台露脸,展示新常态下的个性消费模式。
      丽铂飞珠宝批发广场作为全国首家一站式珠宝采购中心,结合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打造全国首家珠宝移动电商孵化器,以新的定位创造并诠释新的市场空间,买家即卖家,不断循环创造新的买家、同步孵化成为新的卖家。
  钻明网络运营以极具艺术感的点线面空间设计展台完美诠释“互联网+珠宝平台”概念,展示“分销平台+珠宝大数据+供应链资源”融于一体的分销系统“速易宝”;服务于国内外供应商,降低管理成本,整合珠宝大数据,助力销售的功能性的系统平台“供应宝”;特色3D产品拍摄等VIS设计服务;全面品牌升级的“钻明下单通”;同时现场推出钻明钻石部分专利新品,大量现货裸钻的销售,惠及广大观众。
  珠宝易展台以简洁、大方、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搭配巨大手机模型,展示平台简单、便捷、高效、安全的形象特征,现场供观众了解珠宝易人脉社交平台、全球优质货品交易渠道等功能,传达珠宝易“让珠宝更简单”的核心价值。
      据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展位约3300个。约有1100家国内外参展商盛装参展,吸引全球超过28个国家与地区的逾四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