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盛峰首饰天使行动“筑爱明天”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9 11:06:26  byszk

      本报讯 8月21日上午,尽管刚刚下过雷阵雨,天气有些阴霾,依然没能阻挡深圳盛峰首饰义工队员们内心对孩子们那份满满的关爱。在深圳翠竹大厦活动中心,盛峰首饰义工们组织暑假期间来深圳与父母团聚的留守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上午。
      据悉,这是盛峰举办的第二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自上次活动得到南方都市报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后,盛峰家人们开启了长期关爱留守儿童们成长的公益之旅。
      在“齐心协力”活动中,留守儿童们与义工一对一分成15个小组比赛,每个组的孩子看词语表演,其他组员猜,如果大家都没有猜中,表演词语的孩子就要被罚表演节目。孩子们在魔法袋里抽到要表演的词语,在义工的协助下,共同思考将要如何表演。2组孩子在“写作业”词语表演中,形象生动的举止,俨然是个小“学霸”;8组孩子栩栩如生的“剪头发”动作,使得大家瞬间抢答。15个小组比赛结束后,只有一个小组被罚,大家依然意犹未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123木头人”活动中,一声“木头人”,之前伴随着音乐舞动的大伙瞬间静立不动,每个孩子都在努力的扮演着木头人的角色。动的人被淘汰后,开始“骚扰”其他人员,看着被逗弄,但却坚持忍着的孩子,真是令人忍俊不禁啊。
      红灯停游戏里,一名义工为警察,背对大家。当她说绿灯时,义工和孩子们一起移动;当听到红灯停时,不允许移动,否则退回到起跑线。最先触摸到交警的孩子为获胜者。通过这样的小游戏锻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遵守交通规则。
      随后在“我爱我家”主题绘画中,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创作出了一幅幅生动的作品,不仅寄托着孩子们的美好心愿,也是留守儿童们内心情感的表达,他们多么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时刻陪伴在自己的身边。
      活动最后,盛峰首饰义工队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具,希望他们在九月开学之际,能够开开心心地上学。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格外开心,家长们也纷纷表达由衷的谢意。
      盛峰首饰义工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人间的天使。对留守儿童来说,他们更需要爱,更渴望得到别人的关爱。盛峰首饰将开展公益事业的主要对象设定为需要得到关心和帮助的孩子们,就是希望通过企业的实际行动唤起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和关心这些孩子们,让他们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南方都市报、翠竹街道办和翠竹U站的大力支持。


 (高敏钰)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