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吉林检出韩国进口首饰重金属超标136倍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9 10:57:28  byszk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在从韩国进口的某品牌金属耳环和项链中检出了重金属镍释放量超标。目前,这批饰品已被退运出境,无一流入国内市场。
      据了解,这批韩国进口某品牌金属耳环和项链中,检测到镍释放量分别为27.40 g/cm2.week和14.24 g/cm2.week,超出我国强制性标准(GB28480)规定的0.2 g/cm2.week和0.5 g/cm2.week限量的136倍和27.48倍。
      有专家表示,如果皮肤长期接触有害重金属超标的饰品,容易引发过敏反应;特别是天热出汗时,汗水与饰品中的某些重金属成分可能发生反应,导致皮炎、红斑、水疱等症状,严重的可能发生重金属中毒;如果经常接触镍释放量超标的饰品,可能导致皮炎,还可能诱发湿疹。不合格饰品一旦流入市场,或将对佩戴者的健康造成一定的“隐性损伤”。
      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爱美的女性朋友,小饰品质量优劣须分辨,饰品有害物质释放量通过肉眼无法辨识,需要检验检疫部门把关,莫要美了容颜误了健康。
(杨洋 金乔)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