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行业通力协作 推动市场不断发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7-18 11:05:47  byszk

      本报讯 周慧民报道: 7月7日晚,由专业珠宝服务商——港福珠宝主办的“精服务·赢未来”第二届全国超级店长峰会主题晚宴于深圳金茂园大酒店举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熊伟,深圳市莆田商会会长翁国强,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执行会长王文火,莆田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张国王,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深圳负责人张新荣等珠宝行业领导,港福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远、副总经理陈志远等和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珠宝终端店长齐聚一堂。名嘴主持“小汪涵”张强及深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菲助阵主持活动。
      郭晓飞秘书长首先致辞,他指出:“过去的20年,港福珠宝稳步拓展市场,为珠宝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目前港福珠宝已经为数千家珠宝终端商提供了全方位的配套服务,港福珠宝整合自身多年的优势,不断创新争优,不定期的推出主题文化系列产品,给珠宝终端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更多的珠宝商看到了可借鉴的模式,看到了珠宝市场文化产品崭新的面貌。”郭晓飞还对港福珠宝连续两届举办的“精服务·赢未来全国超级店长峰会”提出了表扬,他认为这开创了大型公益培训峰会的先河。


      随后,港福珠宝总经理黄金远做了以“开放·互联·共赢”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港福珠宝自1996 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为全国的珠宝终端店铺,提供全面、专业、完善的配套服务。20 年来,已与上游 400 多家厂商资源形成了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为全国 3000 多家终端零售商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配套服务。三天来,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超级店长齐聚这里,和业内顶尖的珠宝讲师们共同学习终端营销管理与销售技巧等课程,希望大家能将这三天所学到的知识真正运用到实践中去,助力我们的店铺有更好的发展。未来,港福珠宝将不断创新,整合更大的资源,保持产品活力,与珠宝行业同仁加强协作,全力推动珠宝市场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港福珠宝晚宴,打破传统的宴会开场和新品走秀形式,首先名模型男携《变形金刚》潮品系列震撼出场,靓丽女模展示《蝴蝶兰》臻美钻饰,随后型男与靓丽女模展示了刚柔并济的完美演绎。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时尚新意与设计概念碰撞。主题晚宴还特别邀请了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六哲闪耀助阵,六哲倾情演唱了脍炙人口的经典代表作《错错错》、《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谁会记得》,深情动人的歌声和精彩的演绎引起了粉丝们及现场嘉宾们不断的尖叫声,活动现场被持续引爆。
      2016“精服务·赢未来”珠宝行业最强公益峰会主题晚宴不止是犀利名嘴、时尚名模、闪耀明星的倾情演绎,更有海量神秘惊喜精彩呈献。除了优雅柔美的大型民族舞蹈表演,惊心动魄的力量组合演绎,狂野热辣的国际DJ打碟表演等之外,主办方港福珠宝还为全国超级店长精英们及现场所有嘉宾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丰厚大礼,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