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善福钰圆董事长杨延敏喜获两项殊荣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6-7-4 13:26:44  byszk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第七届中国时代风采活动6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接见了来自全国各条战线的200余名特邀嘉宾、获奖代表。
      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延敏被授予中国诚信企业家、感动中国文化人物两项殊荣,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也被授予中国时代诚信示范单位、中国时代创新风采单位等荣誉。
      “曾经走过的创业路,腾起了一道道彩色的波浪。一路彩灯,一路战鼓,一路豪情,一路凯歌!如今,她以一颗菩提心,为我们演绎出大善之美,万福之心,玉圆人生。她就是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延敏。”主持人的颁奖词话音刚落,会场上响起了阵阵掌声。善福钰圆有限公司,卖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文化。这种既教人识玉、懂玉,又教人怎样做玉石销售。被称为“蒲公英销售模式”是她的首创。为了重振“玉石之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杨延敏正带领她的善福钰圆团队,筑梦中国,为爱前行。
      短短5年光景,从河南汝州市万基珠宝城经营珠宝到青海购买昆仑山玉矿,杨延敏在宝玉石行业一改以前做实体经济的思路,转向互联网思维。而这其中,她走过了一条不为人所知的路。


      杨延敏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父母生有七个孩子。杨延敏受连环画《杨家将》里的杨家男儿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所感染,决心要改变家贫的状况。凡是能赚钱的生意她都做,高中毕业后当了民办教师,自学考得大学文凭,并顺利通过民办转正考试。这在当时是人们羡慕的工作,但是好强不服输的她又决定下海,土法炼焦,开采煤矿。企业刚有所起色,而她四岁的儿子却又不幸溺水而亡。后来,她强忍悲痛,又转型做房地产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后,又成立了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黄金、珠宝、玉石。她还成立了资产咨询管理公司,涉足餐饮、娱乐、文化、地产、旅游等多种产业。

      杨延敏事业成功后,不忘回报社会,给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日前,杨延敏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达成合作,并郑重承诺,凡善福钰圆每售出一件玉石产品,捐赠10元钱。
      据了解,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利用青海玉石原料,在河南汝州等地建立玉石加工基地,并邀请著名设计大师设计产品,建起网上销售和4个实体店。
      如今,杨延敏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企业家,做好事、善事,在失去爱子几年后,他又喜得一对龙凤胎,家庭事业双丰收。但是杨延敏并未停下进取的脚步,而是一如既往的进行善福钰圆玉石产品的市场和品牌推广,带领她的团队,朝着美好的明天奋力前行。
      杨延敏在获奖后激动地表示,虽然自己的创业之路十分艰辛,但是她欣慰地认为,一直向前走,一路是鲜花。这次获奖对她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她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但是她将以踏实进取的精神,带领自己的团队,把善福钰圆品牌做大做强,让广大老百姓都能佩戴善福钰圆的玉石产品。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现代文化学会企业文化专业委员会、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中国时代风采征评委员会联合举办。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